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日本才是最凶恶的敌人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关键词:


日本才是最凶恶的敌人,二战时期日军大规模侵略战争,给全世界造成深重的伤害,野心膨胀的日本变本加厉歪曲历史,妄图再次称霸全球。

随着苏联解体美国成了世界霸主,俄罗斯继承了苏联的衣钵,美国将俄罗斯当成是自己最大的对手,挖空心思制裁俄罗斯,北极熊也不是好惹的。


日本才是最凶恶的敌人,随着中国的崛起,美国将中俄当成了对手,恶魔日本一夜间冒出了7艘战斗航母,日本亮出自己核武航母。

世上有轮回,苍天饶过谁,当年美国对日本投放了原子弹让日本哀嚎,如今日本可以直接对美国发起更加猛烈的打击。

1951年,《日美安保条约》签订,数万美军进驻日本,太平洋舰队的航母打击群也停泊到日本港口,美军协防日本,对日本震慑和限制。

美军的存在都让日本如鲠在喉,撵又撵不走,随着中俄军事力量的崛起和复苏,美国逐渐对日本的军事力量进行松绑,日本开始大力发展军事力量。


日本自卫队宙斯盾作战系统的金刚、爱宕级驱逐舰,未来可装备F-35B的数艘准航母,世界一流水平的苍龙级AIP常规动力潜艇,综合实力超过许多老牌欧洲强国。

日本装备了F-15J、F-2等先进的四代机,又引进了五代机F-35,成为一支世界级的强大空军力量,组建宇宙作战部队,将军事野心蔓延到太空。

日本老牌军工大厂三菱、丰田、富士等企业闻名世界,这些工厂投入到武器装备制造领域,批量制造飞机、坦克、军舰,是战争潜力的最大保证。

凭借着手里的核原料和技术在极短时间内造出大量核武,日本海上自卫队是世界最先进的海上力量,7艘准航母突然亮相让世界震惊。

没有永远的敌人,没有永远的朋友,邪恶的美国和日本沆瀣一气臭味相投,处处制造摩擦,到处挑起战火,英法联军还有澳大利亚也是不甘寂寞。

日本才是最凶恶的敌人,日本不会听任何国家的话,美国人制裁不了日本人,日本的军事实力非常强大,有朝一日,日本的核武航母大杀器必将杀向美国。

日本航空自卫队F-2战斗机配备新型空对舰导弹,首次使用超音速技术,不易拦截,新型导弹的飞行速度可达3马赫。


日本自卫队空舰导弹为80式和93式,战斗部舱内装平头式半穿甲爆破战斗部,重200kg,配用触发延时引信和近炸引信,有1台固体火箭发动机尾喷管周围装有电动舵机系统。

93式反舰导弹每小时飞行1150公里,采取红外线终端寻标判定目标,对重要船只的重点部位进行攻击,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单使用红外线进行瞄准的反舰导弹。

日本的ASM-3反舰导弹批量装备海上自卫队与空中自卫队,是中国海军水面战舰最凶恶的敌人。

日本F2挂载的ASM-3空舰导弹发射重量大约为900千克,弹长约为6米,导弹气动外形与法国的ANF反舰导弹,具有一定的隐身性,尾部有4个呈X型布置的小型舵面。


分别是制导段、燃料箱和冲压发动机,ASM-3具备较强的抗电子干扰能力,导弹末端攻击速度高达5马赫,射程550千米,是世界上一流的反舰导弹。

改型导弹速度高具有隐身性,配备两台冲压反动机,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末端5马赫的飞行速度超过了绝大多数的导弹,接近于美国标准-3型导弹。

这种导弹可以自主选择最重要目标军舰进行攻击,可以通过数据链信息共享,预警机和战机可以互相共享目标信息发动联合攻击。

日本F-2战斗机携带一枚ASM-3导弹腾空而起,完成ASM-3超音速反舰导弹试射加入航空母打击群战斗序列。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