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年痴呆特朗普病的不轻
作者: 时间:2020年08月07日 关键词:

人活七十古来稀是一句老话,随着老年人身体机能的退化,出现很多憨傻呆痴现象,有的被人称作老小孩,国际上称为阿尔茨海默病也就是老年痴呆。
老年痴呆特朗普病的不轻,大家知道老年痴呆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变性病,起病隐袭,病程呈慢性进行性,主要表现为渐进性记忆障碍、认知功能障碍、人格改变及语言障碍等神经精神症状。

一个手无寸铁的70多岁老人家,只因为抗议美国警察暴力行为,却被推倒在地头破血流,本应该主持公道的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络发文,声称老人家当时在干扰警方通讯,又说老人家有意摔得重一点,质疑事件是圈套。

这种完全没有同情心没有同理心表现是人格自大狂的典型特征,美国35位精神病专家发表联名信,警告特朗普情绪极度不稳,令他无法履行总统职责。

早在1964年美国总统大选时,共和党的高华德对阵民主党的约翰逊,一份杂志向全国精神科医生发问卷,询问他们对高华德精神状况的意见,结果令其惨败。

美国精神医学学会公布守则,要求精神科医生必须亲自诊断并获得授权,才可发表诊断结果,35位精神科医生不惜冒违规的风险也要为3亿多同胞吹哨,证明特朗普真的病得不轻啊。

老年痴呆特朗普病的不轻,人格自大狂患者眼中完全没有其他人,特朗普就连尊贵的英女王都不放在眼内,之前他访问白金汉宫,被女王问到是否记得自己曾赠送过一个铜像,岂料特朗普搔搔脑袋一问三不知。 

人格自大狂患者永远都是充满迷之自信,即使自己并无突出之处,依然自我感觉良好,老年痴呆特朗普以为整个地球围着他转动。

典型的例子,莫过于特朗普早前无视全世界专家的意见,坚称治疗疟疾的药物羟氯喹可以防治新冠肺炎,很明显在他心目中,自已不仅该拿诺贝尔和平奖,更应该拿医学奖。

人格自大狂患者喜欢满嘴胡言乱语,一个叫约翰米勒自称是特朗普发言人的男子,口若悬河大夸特朗普的商业成就,还说特朗普身边有很多女朋友,后来大家才知道,这所谓约翰米勒正是特朗普本人。

老年痴呆特朗普病的不轻,最近签署两项行政命令,阻止视频分享应用TikTok和通讯应用微信所属公司与美国的所有交易。

特朗普要求该行政命令在9月20日生效,禁止任何美国公司或个人与TikTok的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或微信所属公司腾讯进行交易,意味着这两家公司将无法出现在苹果的App Store或谷歌的Play Store等美国应用商店上。

老年痴呆特朗普认为中国的短视频应用TikTok和通讯应用微信是重大威胁,正在加紧努力从美国数字网络中清除不受信任的中国应用程序,

老年痴呆特朗普在行政命令中指责TikTok应用程序可能会被用于虚假信息活动,从而有利于中国共产党,而美国必须对TikTok的所有者采取强硬行动,以保护美国的国家安全。

老年痴呆特朗普指责微信自动从用户那里获取大量信息,指责这些数据收集可能会让中国共产党接触到美国人的个人和专有信息。

行政命令将在45天内在美国有效地禁用微信,“在适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禁止任何人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或与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财产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交易。”

新命令的生效日期定在特朗普为微软收购TikTok美国等地业务设置的最后期限,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将从这宗交易当中抽成,如果美国政府能获得销售价格的大部分,他将支持将TikTok的美国业务出售给微软公司。

老年痴呆特朗普病的不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蓬佩奥等美国政客一再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借口,滥用国家力量打压遏制中国高科技企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目前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虽然民调数字一直显示特朗普落后,但特朗普和他的竞选团队正在利用攻击前副总统乔·拜登的精神健康状况来进行反击。但是一些民调和顾问们警告称,这一策略可能会适得其反,因为特朗普也不大正常。

特朗普竞选团队在Facebook上投放了一批新的广告,标题包括乔·拜登明显被削弱了、拜登支持力正在下滑和你认为拜登有当总统的精神力吗?

特朗普、他的高级顾问和家人宣传了一些视频,称拜登自己说话都糊涂和磕磕绊绊,预计在接下来的竞选中,攻击拜登的精神状态将是重点,如果拜登当选,他将是美国历史上年龄最大的总统。

特朗普竞选团队还将77岁的拜登描绘成一个应该被限制在疗养院的人,尽管特朗普也已经74岁了,竞选助手一直在证明,专注于拜登的精神状态不是最好的策略。

这可能会让那些认为这是对他们的嘲弄的老年选民感到厌烦,并为拜登竞选团队以攻击特朗普的精神状态打开了大门,如果特朗普不断攻击拜登的精神状态,但如果拜登在辩论中表现尚可,那么特朗普的攻击就是巨大失败。

虽然特朗普的一名竞选顾问认为拜登的辩论技巧并不高超,但他承认这位前副总统没有特朗普竞选广告表现出那样笨手笨脚,意味着真正的辩论阶段,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可能对预期存在巨大的战略误判。

如果特朗普竞选团队认为,解决他们支持率急剧下降的办法,是疯狂的诽谤,那么坦率地说,也许不仅仅是特朗普犯了错误,他的竞选团队也犯了错误。

拜登不够敏锐,无法避免无意中成为极左翼的傀儡,在一连串失败的重启之后,特朗普的竞选团队需要新的震撼点,才能打破拜登在民调中的优势。

老年痴呆特朗普病的不轻,尤其擅长嘲笑竞争对手和给对手起外号,如不诚实的希拉里、小马可、波卡洪塔斯,特朗普一直在努力为拜登找到一个类似的外号。

在演讲结束后,特朗普走下讲台时步履蹒跚,反特朗普的林肯计划政治行动委员会将这些视频变成了挑战特朗普健康的广告,打出特朗普身体不好的口号。

特朗普在这一策略上加倍努力,试图通过吹嘘自己在老年痴呆症筛查测试中完全健康,与拜登形成对比,总统候选人在可能有自己责任的问题上攻击对手时要小心,拜登竞选团队可以重播大量特朗普有认知问题的视频。

老年痴呆特朗普病的不轻,2019年12月,350名精神病学家和其他心理健康专业人士签署了一份声明,称特朗普有自恋愤怒和破坏性冲动、不能监控或理解,可能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

美方有关做法根本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完全是恶意抹黑和政治操弄,其实质是要维护自身的高科技垄断地位,这完全违背市场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严重威胁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是典型的霸道行径。

许多被美国单边制裁的中国企业都是无辜的,他们的技术和产品也是安全的,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起类似斯诺登事件、维基解密的网络安全事件,也没有发生过一起类似棱镜门、方程式组织、梯队系统的网络监听监视行为。

老年痴呆特朗普病的不轻,美国自身浑身污迹,还在谈什么清洁网络,这纯属荒谬可笑,敦促美方纠正错误做法,为各国企业开展正常经贸合作创造条件,还世界一个自由、开放、安全的网络空间。

中国将继续与世界各国一道,共同维护公平、公正、开放、非歧视的营商环境,促进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让安全、可靠、优质的信息技术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各国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新的动力。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