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富王健林跌下神坛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26日 关键词:

首富王健林跌下神坛,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天作有雨,人作有祸,胡作非为的王思聪股权被冻结,清空微博,名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王健林资产缩水近一半,万达负债4205亿,一夜之间,首富变成首负,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随着新冠疫情爆发,万达广场和影院已经没有生意可做,大量的商户关门退租,对万达来说,这瘦下来的斤两,究竟有多重、剜了多少肉、流了多少血,只有王健林自己知道。

高处不胜寒,登上顶峰一览众山小,移步换形看过极致风景却发现跌落万丈深渊必然会粉身碎骨,依靠沆瀣一气的政府官员担保,借银行的银子无力偿还

首富王健林跌下神坛,意味着官商勾结鱼肉百姓的房地产业倒霉了,王健林十三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以原始价转让给融创,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76个酒店折价卖给融创房地产集团,其它资产疯狂甩卖,能卖的都已变卖。

随着金融监管化,房地产泡沫破裂,中国经济遭遇发展瓶颈,依托强大的政商关系和政策红利,在金融和房地产的暴利中赚得盆满钵满的王健林之流的红顶商人,不在国内扛鼎,却找各种理由,清空国内资产,高调转移海外。


狂妄必然灭亡,这些效仿李嘉诚的民族败类纷纷叛逃祖国,高调移民国外,王健林一夜之间跌下神坛,个人财富蒸发500亿,万达帝国轰然倒塌。

2020年马云和王健林赌了起来,王健林在中国福布斯富豪榜上排名第三,马云连前十都没有挤进,一个是线下的大佬一个是线上的大忽悠,双方当场约定到2020年如果电商占中国零售市场份额的50%以上,王健林给马云一个亿,反之亦然。

崇拜李嘉诚的王健林认为,单纯的互联网公司都会死亡,需要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在赌局立下之前,王健林就已着手布局万达电商,飞凡网曾有过腾百万的名头,却陷在定位不清、高管离职、前景不明的泥潭中,终以公司注销、债务清算为结局。

银监会约谈,银行授信收紧,股债双杀,变卖财物归还债款,海外投资受挫,王健林卖掉6000万平米的土地储备,万达的土地储备只有1000多万平米。

首富王健林跌下神坛,卖掉大量资产的王健林负债4205亿元,减债二分之一,超过2000亿,王健林从首富变成了首负,孙宏斌的好日子也要到头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