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地球吞噬的海水并没有消失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关键词:

地球吞噬的海水并没有消失,自从人类诞生之后,很多科学家对水充满了好奇,认为在地球的内部隐藏着地下海洋。

地球上的俯冲板块将绝大多数的海水全部带入到了上地幔中,通过火山喷发的形式循环,保持地球的总水量平衡。

地幔岩石中有一个地表海洋,还有一个可能存在于其他的岩石中,地下海洋才形成地球上的总水量。

地球上的水量并非刚开始就这么多,有可能在漫长的地质时期中不断变动,再通过板块运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长期以往会有更大的变化。

​燃烧化石能源对地球的影响导致水蒸气进入大气层,引发气候变化造成的危害不可估量,地球将陷入毁灭的风险。


地球吞噬的海水并没有消失,地球上的生命大多来自于海洋,进过漫长的岁月变迁,有的成了成陆地生物,至今仍有很多生物经常会跑到水里活动。

地球的表面有70%的面积被水所覆盖,问题是地球上的水有97%都是不可以直接饮用的海水,人类可以饮用的水只有2%,可供人类直接引用的水越来越少,地球内部还要吞噬万亿吨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地壳运动造成裂缝导致地球上的水流入地球内部,地球喝水的速度非常惊人,太平洋西岸的马里亚纳海沟不断的吞噬地球上的海水。

由于地球两大板块碰撞形成了马里亚纳海沟,正向地球内部吞噬海水,如今的数量是以前的4.3倍之多,地球吞噬的海水并没有消失,而是流入了地幔层,形成地下海,地下河。


即将沉没大海里的日本是个好战国,日本福岛核电站泄漏产生的核污水一直是个重大难题,由于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中核污水储蓄罐即将装满,日本政府要将大量储存的核污水排放到波浪滔天海洋里危害全球。

日本福岛核电站超过120万吨以上的污染水含放射性同位素碳-14及其他危险放射性核素,排放到太平洋对地球环境造成长期严重的后果。

这些核污水中含有放射性同位素氚和碳-14会损害人类DNA,韩国首当其冲,就连大洋彼岸的美国也难逃核污染的命运,体验一下原子弹轰炸广岛的味道。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