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马云是一个伟大的人物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05日 关键词: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中国互联网三座大山BAT,已成为过去,当年头把交椅上坐着的李彦宏风光不再,只留下马云马化腾的身影。

马云是一个伟大的人物,他在很多场合都说自己不爱读书,讽刺经济学家,说清华北大还不如自己母校,他辛辛苦苦的努力,但成功后从不提自己的奋斗史血泪史。

马云是一个很爱学习,很努力做事的人,听听他的英语发音就知道他多努力,你听他忽悠,你必然会掉到沟里,马云是中国最成功的商人,是中国最能忽悠人的厚黑高手。

有人说,马云背后的故事,背后的坚韧不拔,值得学习,马云说的话,最好连标点符号都不要相信,不要听他瞎说,要看他怎么做才行。

马云的成功是历史机遇,他的话,听三分就行,很多喝了心灵鸡汤的企业家人读完MBA总裁班,公司终于垮了,还有不少行贿受贿敲诈勒索蹲了班房。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几乎所有开办MBA班、总裁班、精英班、领袖班的高校创收体系中,都有大字不识一斗的建材老板活跃的身影。

这些捯饬建材的老板无比积极、万分踊跃地帮助高校内那些心灵活泛、内心空虚、不甘寂寞、自嫌清贫的讲师教授们进行课余创收,让他们变成知本家。

捯饬建材的老板告别麻将桌,转向新课桌、酒桌,通过微信、微博展现自己的高雅,炫耀自己和各界大佬的同学关系,这不仅是一种荣光,更是一种时髦。

大家阳光积极,热爱学习,希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建立更广泛的人脉资源,使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在参加学习之前,这些大字不识一斗的建材老板多半野心勃勃。

这些大字不识一斗的建材老板,希望学到管理营销的本领后华丽转身,彻底改变自己灰土土脸的形象和企业的命运,一定要做大、做强、做上市,甚至要成为比尔盖茨。

很多喝了心灵鸡汤读了MBA的老板,每每心里发生微妙的变化,对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失去兴趣,很多建材老板要当天使投,对高利贷行业兴趣浓厚。

前几年,官商勾结捯饬房地产可以快速暴富,各种实业还能赚点钱,资产也能增点值,很多建材老板投放高利贷都赚到了钱。

很多建材老板对自己原来灰土土脸的实业失去兴趣,从自己的实体中抽血,更多投向高利贷业务,老板精力转移,团队失去信心,业绩下滑,骨干离开

实业公司夕阳西下,高利贷业务有利可图,好景不长,很多老板发现自己血本无归,很多投资公司倒闭,老板、高管纷纷跑路的跑路,跳楼的跳楼。

马云是一个伟大的人物,忽悠别人喝心灵鸡汤,喝心灵鸡汤读MBA的老板,千万资产烟消云散,同病相怜者彼此诉苦,舔着自己身上的伤口,等待政府抓住破产的坏人,给他们一个交代。

心灰意冷者从此一蹶不振,这些曾风光无限的老板们才知道,喝了心灵鸡汤,读了MBA,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实业和人生给毁了。

联想教父柳传志,一会捯饬泰山会,一会捯饬湖畔大学,联想的股价忽然暴跌71% ,意味着联想模式危机重重。

搞笑的联想手机,买了,卖了,又买回来,一会儿低端冲量,一会儿高端装逼,一会儿要自主品牌掐死Moto卖掉,一会儿要掐死自主品牌全部用Moto。

当华为年收入五千亿,整个BAT合起来利润都不如华为的80%,杨元庆反思上微博太晚了,抱怨联想员工用华为手机,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睡大觉。

人们不禁要问,教父柳传志是湖畔大学的首席校董,他的衣钵传人杨元庆咋没成为其中的学员,难道不应该让自己最亲近的人先享用吗?

如果你卖的是大力丸,你是不是得先自吞一颗,让大家见识见识神效呀?

马云是一个伟大的人物,他说湖畔大学是专门研究失败的,杨元庆说,这玩意我们公司天天研究,自媒体帮着我们研究,何必再花36万跑到杭州上个劳什子大学呢?

湖畔大学刚一成立时,有人就说,湖畔大学是一家高级会所,人脉交换站,社交大课堂,人家比尔盖茨、巴菲特这帮人咋不办大学呢?

美国创业者如饥似渴、嗷嗷待哺多难受啊,巴菲特一顿饭就收那么多钱,到底是黑心资本家,吃独食的家伙,跟咱们比不了。

马云是一个伟大的人物,的确是一个厚黑高手,喝了这么多年心灵鸡汤,还活着的企业家,现在终于明白了,实干兴邦,空谈误国,企业家喝心灵鸡汤读MBA离死亡也就不远了。

华为掌舵人任正非经常对员工说,我们每打赢一仗,就会让我们的父老乡亲多一碗饭,也可能多捐一点钱给希望工程,让更多的孩子们多读一点书。

华为公司既是生产车间、库房,又是厨房、卧室,十几张床挨着墙排开,床不够,用泡沫板上加床垫代替,所有人吃住都在里面,不管是领导还是员工,累了就睡一会,醒来再接着干。

任正非的办公室有一个简陋的小床,是创业时延续下来的传统,华为的冬天,狼文化,华为在欧洲打拼的员工也打地铺,外国竞争对手无不称赞。

不喝心灵鸡汤,不读MBA的任正非非常低调,工作时刚毅偏执、不留情面,生活上平易近人、没有架子,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不出席和参加任何官方和社会的活动。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