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美女直播新鲜水果效果好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关键词:


美女直播新鲜水果效果好,广西的热带水果丰收在望,来宾市良江镇独女村的火龙果基地,红红绿绿的火龙果已经成熟,果农们看着丰产的火龙果愁眉不展。

良江镇独女村的村民覃大哥说,我们基地种植的火龙果品质好,每年这个季节,果园里的火龙果还没成熟,就已经被外地客商抢订一空了,可是今年的销售遇到了很大困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西移动来宾分公司派出了一支年轻貌美的娘子军直播队,把直播间搭在村民的火龙果基地坡顶上,两位主播就地取材、现场试吃,将红心火龙果等优质特色产品通过海果汇社交平台展示全球。

年轻貌美的娘子军结合直播现场抽奖、限时秒杀等现场互动,吸引网民下单抢购,在线销售了大量火龙果和特色产品,广西移动来宾分公司的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还顶着烈日帮果农们采摘、分拣、称重、装筐,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这次互动让覃大哥知道,对果园、养殖场推出千里眼安防监控业务,可以解决果园基地的安防问题,对贫困户提供优惠,自己的果园基地占地上百亩,用人工安防耗时费力,成本又高,移动公司的千里眼便宜又好用。

美女直播新鲜水果效果好,孔子故乡涡阳女孩李梦如是一名水果主播,万事开头难,2017年10月份,李梦如刚到公司时连打字都不太熟练,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苦练,终于运指如飞。

大美女李梦如担任的网店客服,因为发展需要开展视频直播业务,年轻貌美的李梦如性格开朗思维活跃,先天优越的成了美女主播。

大美女李梦如在海果汇社交平台直播新鲜时令水果,将父老乡亲的特产快速推向市场,风风火火的她一桶泡面解决早餐,她说,现在收入还不错,在我们这个小城市算是很高了,每个月多加点班,能接近2万吧,刚刚买了车,积蓄快花光了,继续努力。

李梦如表示,我唯一的打扮就是涂口红,其他的都没怎么用,我不怎么会化妆,大部分的收入都会存起来,要在结婚前多给自己攒一些嫁妆。

除了担任主播外,忙的时候她还要去顶一下客服的工作,上班处理完客服的事再去直播,每天如此,但她乐此不疲,每一点的进步,每一次的机会对她来说都很难得,她很珍惜,但是一段时间下来她也害怕了熬夜,害怕自己会变成黄脸婆。

客服会面对各种各样的买家,会遇到特别难说话的人,她只能一次次的解释,希望对方能理解,类似的事遇到的多了,心中难免压抑,只有不断的提醒自己,莫生气,莫生气。

李梦如看到父老乡亲的水果不能及时地走入市场很着急,她最大的幸福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把乡亲们的水果都及时销售完,让乡亲们的钱袋子都鼓起来。

晚饭时间对梦如来说是快乐的,这个时间里她会约上两三个好友到街头海吃一顿,通常晚饭会和同事一起吃盒饭,吃腻了盒饭自然想到街上点一些自己爱吃的东西。

上了直播间,大美女李梦如就像换了一个人,她会一直在向买家介绍店铺产品,她所在的电商公司主要销售新鲜时令水果,直播的时候需要根据买家需要,向买家推荐新产品,有时也需要试吃。

接触了一段时间直播的李梦如,已经没有了最初的胆怯,在直播间谈笑风生,由于长期坐着,她的颈椎出了毛病,经常感到头晕脑胀腰酸背痛很难受。

美女直播新鲜水果效果好,大美女李梦如表示,相对于果农来说不算辛苦,我要做的就是尽快把果农的产品销售出去,现在所在的公司直接对接帮扶贫困户,销售业绩在当地同行业遥遥领先。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