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河寨山 > 正文
城市化发展离不开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23日 关键词:


城市化发展离不开乡村振兴,自2007年开始,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生活在城市,世界正式进入了城市纪元,城市成为了全球人关注的重点,预计到2040年,全球将有64.7%的人生活在城市中。

当下,城市化建设依然很火,城市发展面临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必须以人为本开展前期评估、公众参与,从重规模转向重结构、强调生态文明和文化传承等。



城市化发展离不开乡村振兴,佰联学校认为城市化难以解历史性转变面临的现实需要,必须通过人的行为了解城市发育状况,注重结构塑形、设施引领、改革空间治理,培训人员素质,解决就业问题。

环境污染日益严峻,癌症高发一床难求,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是城市化建设的必然条件,节能减排成为城市发展目标,人人要有饭吃,人人要有衣穿,人人要有房住,人力资源开发很重要。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乡村振兴是今后发展的主要目标,文化素质低下的农民进城问题很多,找不到吃饭的门路很苦恼,农民工与大学生一道,必须进行技能培训,掌握一技之长。

城市化发展离不开乡村振兴,尽管从上世纪90年代起,全世界热衷将生态作为一种标签,问题是很多流于表面形式,佰联学校认为理想、想象和幻想空间越丰富越好,问题是空想无法成为现实。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