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河寨山 > 正文
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23日 关键词:


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人社部联合各部门出台统计专业人员、档案专业人员、船舶专业技术人员等系列职称制度改革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评价标准,创新评价方式,建立符合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特点的职称制度。

佰联学校认为,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拓宽非公领域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渠道,健全民营企业职称评审机构,完善以市场评价为导向的职称评审标准,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吸引和稳定人才。

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人社部等七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

全面破除体制机制突出问题,将人才评价机制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明确评审主体,畅通申报渠道,保障职称评审的公平公正,积极探索建立人才职称互认机制,推动人才跨区域流动更便利。

人社部出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工作的通知》,分批次为3263名抗疫一线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评审认定晋升了职称。

人社部印发《关于做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职业资格实施机构职能调整有关工作的通知》,推动地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做好职能调整。


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大力推行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人社部印发《关于支持企业大力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通知》,支持各级各类企业自主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稳慎推行职业技能等级第三方认定,指导首批通过备案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开展评价试点工作,为中小微企业职工和社会人员提供职业技能评价服务。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