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河寨山 > 正文
培训使用技能人才利国利民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23日 关键词:


培训使用技能人才利国利民,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是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重要举措,培训使用技能人才为经济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飞速发展,培训使用技能人才利国利民,新业态蓬勃发展,网约配送、无人驾驶、直播销售精彩纷呈。

佰联学校认为,只有改革创新,才能快速发展,如此众多利国利民的新职业如何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如何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备受全社会的高度关注。

心动不如行动,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大方针,全国各地在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方面的改革试水,为行业从业者打开了广阔职业发展空间。

佰联学校认为,物业、安保、快递、外卖等群体获评职称、取得职业技能证书,正是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生动体现,是利国利民和谐社会的好事。

人社部发布了《关于支持企业大力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通知》,提出支持各级各类企业自主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千里马需要伯乐,人才不人才,取决于合理培养与正确使用,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肯定不行,尊重人才需要全社会关注,全国超2亿的蓝领工作者都能参与职称评定。

专家认为,积极落实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有助于全社会对人才的尊重,特别是畅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道路,提高技能型人才服务水平,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


佰联学校认为,推动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对相关行业发展具有强力托举作用,对于行业内部来说,职称等评价机制的引入,能够激发从业者良性竞争,为管理层选拔任用人才提供借鉴参考。

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有助于打破唯学历论和职业壁垒,推动劳动者提升素质本领,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尊重劳动、崇尚技能,进一步激发劳动者拼搏奋斗的积极性。

全社会尊重人才,全社会尊重劳动,人才资源才能充分涌流、人才活力才能竞相迸发,佰联学校技能人才培育,扩展了多种人才施展才能的舞台,激发了更多劳动者的潜能。

培训使用技能人才利国利民,佰联学校认为,人才不是神,人才要生存,只有提高人才福利待遇,优化技能人才培育机制,才能有更多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