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河寨山 > 正文
共享人工智能发展成果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24日 关键词:


业以才兴和为贵,人才是第一资源,人工智能面临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瓶颈,在理论算法、平台系统等方面缺乏各种类型的专业人才。

佰联学校认为,人才队伍的质量和水平制约产业的高度和广度,通过校企合作,产研合作,国际合作,跨界合作,跨域合作等模式可以培养更多人才。

共享人工智能发展成果,开放人工智能架构体系,开展全球人工智能技术、标准、产业、法规、伦理等领域的国际化合作,共商人工智能研发规则,研讨人工智能重大课题。

1、实施人工智能创新伙伴行动,以一百家人工企业智能技术企业和应用企业为重点,支持开展协作研发、协同生产和协力推广,制定融合标准,解决共性技术,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2、实施人工智能资源共享行动,建设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完善开源平台体系,深化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和信息资源共享,出台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发展的指导意见,打造人工智能产业生态。

3、洞察客户需求,捕捉商业机会,规划技术产品,通过技术产品领导业务增长,有清晰的战略规划、主攻方向,带领团队实现组织目标。

4、要有专门的团队做技术应用创新探索和前沿技术预研,要和技术平台团队、应用研发团队形成很好的联动作用,让创新原型试点能够很平滑地融入商业平台,再让应用研发线规模化地使用起来;

5、站在全局立场改进业务流程,为业务增长提供方便,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传承,注重研发团队建设,管理团队建设,创新架构体系建设。


未来以来,时不我待,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共享人工智能发展成果,挑战与机遇并存,要把握好这一发展机遇,科学处理人工智能在法律、安全、就业、道德伦理和政府治理等方面提出的新课题。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