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河寨山 > 正文
还是自己开公司当老板最好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关键词:


大研博找不到工作是一个非常头疼的社会问题,人们不禁要问,是不是人才过剩,是不是企事业单位不需要人才?

谁来回答这个问题,都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就能整明白的,大研博需要调整心态,不要觉得自己学历提高了,就是自己的能力提高了,能力与学历不是等号关系。

还是自己开公司当老板最好,大研博需要找准自己的位置,人满为患,到处裁员,写字楼作鸟兽散,工业园门可罗雀,国企和事业单位更是挑三拣四,要看是不是985或211的,如果既不是985也不是211,后续学历的分量也要大打折扣。

很多自负盈亏的民营企业非常需要人才,问题是,必须有绝活,能够独当一面替老板赚银子才行,民营企业招人没那么多条条框框,给人才的待遇特别高,等到企业做大做强时还能共同成长。


还是自己开公司当老板最好,如果想走仕途,那就去考公务员,当然了,万事开头难,没有毅力是不行的,人前显贵,人后受罪,不吃苦中苦,难有甜中甜。

如果还是一根筋,非去国企和事业单位不可,那就要做八爪鱼,多积经验,多做准备,工作做的越充分越好,还可以迂回进攻,由劳务派遣转正即可。

大企业的制度比较完善,不必花太多心思再琢磨,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自己开公司,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自己操劳,窝里斗是国人的强项,大企业人际关系非常讨厌,搞不好就会掉坑里去。

还是自己开公司当老板最好,宁做鸡头,不当凤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好时代,真正有才华的人还是自主创业更好,没有必要从众,更不要人云亦云,自己当老板比什么都好。

你看看华为的老板任正非,再看看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再看看腾讯掌门人马化腾,还有阿里创始人马云,还有京东老板刘强东,哪一个不是自己创业当老板。

大忽悠马云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佰联学校说,让天下没有难找的工作,这不是危言耸听,更不是哗众取宠,这是眼睁睁的现实。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