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河寨山 > 正文
职业技能远程培训好处多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关键词:


职业技能远程培训好处多,疫情猛如虎,防控重如山,民工要学习,民众要吃饭,疫情防控靠大家,佰联学校积极开展免费远程培训,返乡人员可以足不出户在家学习,为有序复工打下基础。

佰联学校认为疫情并未远去,还在虎视眈眈,哪怕只有一丝丝懈怠,疫情防控都会功亏一篑,全国人民经过与新冠病毒艰苦鏖战,取得的成绩世人瞩目。

根据不同种类企事业单位的用工需求,灵活开发培训课程、注重在线督导,科学实施线上培训,逐步扩大覆盖范围,利用媒体公众号导入培训内容,提高技能培训影响力

职业技能远程培训好处多,务工人员或待就业的大研博,疫情期间在家不闲着,人人可以在线学习一技之长。

问答式调查劳动者技能培训的意愿和就业倾向,建立完备的基础台账,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制定远程培训方案,丰富远程培训内容。


佰联学校认为,社会需求就是远程培训的内容,远程培训涵盖物业安保、生产制造、电力交通、医疗家政、餐饮娱乐、创业创新等门类。

疫情防控重如山,切莫松懈等闲观,筑牢防控安全线,社会和谐民心安,只有每个人都有全局观,才能共抗疫情渡难关。

职业技能远程培训好处多,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协会的作用,加强在线师生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完善线上考试和督导系统,远程检验学习效果。

科学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对乡镇、街道、社区开展督查指导,确保对务工者远程技能培训不漏一家,不漏一人。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