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职业技能在线培训非常好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28日 关键词:

职业技能在线培训非常好,佰联学校远程教育方便快捷,解决了疫情期间农民工和大研博需要学习的难题,为复工复产打下基础,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为企事业用人单位解决了难题,让社会更加安定和谐。

职业技能在线培训非常好,佰联学校与人力资源协会充分发挥远程教育资源,无私奉献,乐意帮助愿意学习,愿意进步的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佰联学校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要求,大力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丰富线上培训课程资源。

佰联学校热情支持农民工和退伍军人以及大研博参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掌握一技之长的绝活,为将来的再就业提供能量。


佰联学校与官方推介在线教育优质平台积极互动,为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劳动者提供线上技能培训服务,积极推进线上职业技能培训事业健康发展,这不仅是疫情环下的无奈,更是社会进步的趋势。

职业技能在线培训非常好,让掌握一技之长绝活的人越来越多,随着我国职业教育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发展和移动互联的变革,利用大数据在线教育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各类从业人员和企事业用人单位认可。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