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河寨山 > 正文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华夏大地共同抗疫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28日 关键词: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华夏大地共同抗疫新冠病毒超过核武航母的威胁这是一场史无前例没有硝烟的战争,举国上下严防死守,中华儿女众志成城。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家、省相关部署要求,省人社厅积极做好新型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工作。

1、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优化工作流程;

2、调整认定申请期限,保障职工权益;

3、延期组织现场业务,灵活安排鉴定;

4、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加强疫情防护。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华夏大地共同抗疫各级人社部门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优化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服务流程,利用线上办、邮寄办、错峰办、延时办等多种办理渠道为当事人提供服务。


佰联学校认为,要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服务,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广大服务对象的工伤保险权益。

在省、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当事人工伤认定申请期限到期的,视为不属于用人单位、职工或者其近亲属自身原因超过工伤认定申请期限。

严格落实非必须、不举办,减少或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在省、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各地延期开展劳动能力鉴定集中受理、体检和评审工作。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华夏大地共同抗疫,省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业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格落实部、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伤保险相关工作要求。

1、对确需开展劳动能力鉴定的情况,做到及时响应、分类处置,可采取书面审查、零星安排、分流鉴定的方式开展;

2、对疫情预防和救治的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工伤保险绿色便捷服务;

3、对不能正常开展的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业务,应主动告知当事人;

4、对现场服务场所和办公区域做好通风、清洁、消毒,为办事群众做好防护宣传,确保工伤保险业务服务安全、有序开展。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