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直播带货非常火爆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关键词:


直播带货非常火爆,问题是需要明星代言才行,有人说,你看看,长得像个歪瓜裂枣,也要搞直播,你又不是小马云,谁来出钱包装你,直播了也是没人看。


有些自认为年轻貌美的少男少女,为了拉人气,为了吸引眼球,恨不得扒掉所有的衣服,说着下流的话,做着不堪入目的动作。


很多行业不是靠头脑发热就能成功的,市场上同类产品多如牛毛,没有知名品牌,没有竞争力很快就会死掉,要想活下去必须提高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名人代言和明星效应依然是不可或缺的条件,做广告打造知名品牌要花钱,很多中小型企业想请明星代言,问题是明星出台动不动就要上亿元的出台费。


有人说可以用明星剧照代言,和明星本人代言效果差不多,可以在产品包装,网络推广明星代言的产品,价格只要几十万就可以了。


佰联学校认为,企业选择做明星剧照代言时要谨慎,需要合作单位的相关资质和影视授权证书,企业必须认真做好实地考察,别被忽悠了。


有人说,花不起钱请明星代言,采取明星剧照代言也行,有的皮包公司以低价招揽业务,问题是,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有的明星根本没人气。 


疫情影响下,很多中小企业倒闭破产,就连国企和央企也是大量裁员,成千上万失业工人度日如年,成千上万的农民工与大研博还有复退军人无业可就。


这些人做直播没有人看,这些人找不到工作没法活,都去送外卖也没有那么多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人买,这些找不到吃饭门路的失业大军都想加入高收入的公务员队伍。


直播带货非常火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今年我们的就业压力仍然很大,城镇新增劳动力约1400万人,其中高校毕业生909万人,创历史新高,还要保障退役军人就业,还要为两亿七八千万农民工提供打工的机会。


今年在制定宏观政策的时候,依然坚持就业优先的政策,我们继续推动“六稳”,实现“六保”,还是把就业放在之首。


去年出台的有关就业的政策举措,不仅没有调退,还有所增加,其他政策都要有利于就业。我们相信,通过经济稳定恢复增长,会带动更多的就业岗位,而更多的就业岗位会推动经济稳中向好。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