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蚂蚁集团是一家打着科技旗号的高利贷公司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关键词:



蚂蚁集团是一家打着科技旗号的高利贷公司,阿里巴巴的大数据和云计算威胁到国家安全,蚂蚁暂缓上市已经告一段落,折射出的信息让人不寒而栗,大忽悠马云的野心昭然若揭。


日本人投资的阿里有着史上最为强大的情报搜集和分析系统,全球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和机构能匹敌,华夏人的一举一动及行为偏好都被阿里牢牢掌握。


在30年以后,中国的领导人有可能从阿里用户中产生,阿里巴巴的云计算技术将会带来诸多问题。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中国军官的个人档案可能会被敌国拿来利用、中国战略资源也会被他国分析得彻彻底底,国家命运危机重重。


蚂蚁集团是一家打着科技旗号的高利贷公司,日本人投资的阿里在美国上市,阿里早已不属于中国企业,事关华夏国家安全的大数据,谁也无法保证外国人不去操控。


华夏的企业家领袖很多,有腾讯的马化腾、华为的任正非、比亚迪的王传福、格力的董明珠、福耀玻璃的曹德旺、小米的雷军、正泰的南存辉等等。


很长时期,天马行空的马云风光无限,物极必反,红极一时的马云负面风波不断,他作为巨无霸阿里巴巴的创始人,却被踢出了中国企业家名单。


事出有因,在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上,马云大放厥词,不仅把央行、财政部等部门的领导讲话给怼了回去,还认为应该马力全开,喊话监管层要放开金融管控。


大家知道,金融监管是把控风险的一把利剑,金融工具能给中国经济带来发展机会,也会带来无限的风险,放纵金融工具的发展早晚要吃大亏。


蚂蚁集团是一家打着科技旗号的高利贷公司,马云说,等疫情过去了,我们再见面,我现在不出来,不是我不愿,而是疫情不允许,无疑再次给资本市场带来信心。


问题是,非银行支付机构,在全国市场份额达到二分之一,或者两家市场份额合计达到三分之二,将要受到反垄断调查。


一旦认定是垄断,央行就可以采取相应干预措施,结果就是蚂蚁金服被暂停上市,蚂蚁集团战略配售基金份额已缩水达三分之一,已有260万户退出。


蚂蚁集团是一家打着科技旗号的高利贷公司,阿里曾曝出蚂蚁集团副总裁尹铭,将出任阳光产险总经理,蚂蚁集团暂停IPO之后,第一个离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就是尹铭。


蚂蚁集团法律意识淡漠,藐视监管要求,违规监管套利,高管离职,蚂蚁集团的日子不好过。


在非银行支付市场,支付宝财付通就是处于事实上的垄断地位,拆分支付宝与财付通对蚂蚁集团来说,金融业务不会再像以前风光了。


有人说,这个时代没有马云就不会有假货满天飞,没有马化腾就不会有误国害民的电子鸦片,这二马都不是什么好鸟。


如此说来,大忽悠马云还是老老实实地做他的教师最好,闷骚马化腾还是老老实实的捯饬他的小企鹅最好。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