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李彦宏让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关键词:



李彦宏让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搜索引擎智能化是未来的趋势,网罗数百家大公司的详细创新动态,不被噪声所淹没,通过分类与时间轴阅览,就可以轻松获得深度商业洞察。

佰联学校表示,与百度激烈战斗的字节跳动要赴美上市事,抖音在美国上市,与在香港上市不会排斥,字节跳动可以效仿阿里巴巴、京东和网易等其他科技公司,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

如果张一鸣的抖音在美国上市,将成为首家在美国IPO的中国社交媒体网络,李彦宏的百度也没闲着,百度昆仑芯片业务估值约为20亿美元,已经完成独立融资。

李彦宏让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由中国私募股权公司CPE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IDG资本、联想资本和一支行业基金Oriza Hua,李彦宏对芯片非常看好。

技不如人,打肿脸充胖子啥用没有,华夏采用的高端芯片依赖进口,成为IT人心中永远的痛,李彦宏表示,当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情况将会发生改变。

百度自主研发的高端芯片,将去满足全世界开发者的各种需求,支撑几十万为社会造福,李彦宏发布了中国首款云端全功能AI芯片昆仑。

昆仑是业内设计算力最高的AI芯片,该芯片算力在100+瓦特功耗下提供260Tops性能,芯片采用14nm三星工艺,拥有512GB/s内存带宽。

昆仑基于百度8年的CPU、GPU和FPGA的AI加速器的研发,20多次迭代而生,该芯片可编程,具备极强的灵活性,可适应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识别等功能,是中国大规模AI运算实践中催生的硕果。

李彦宏让复杂的事情简单化,2019年,昆仑芯片流片成功,2020年昆仑1实现量产,累计出货超过2万片,性能比昆仑1提升3倍的昆仑2正在研发中。

百度拥有强大的人工智能开发者生态,昆仑芯片主要被百度应用于包括搜索、智能电动汽车和云计算等人工智能+业务领域中。

李彦宏让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正在考虑将其人工智能芯片设计能力进行商业化,将昆仑部门打造成一家独立的公司,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独立上市。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