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古老的搜索引擎无法适应新技术的发展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关键词:


古老的搜索引擎无法适应新技术的发展,当年BAT头把椅子上端坐的李彦宏风光无限,进入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百度古老的搜索引擎无法适应新技术的发展,李彦宏不得不押注人工智能。


1、在传统互联网时代,搜索引擎是其最大的流量入口;


2、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盛行,用户获取内容和服务行为发生改变,移动端搜索引擎风光不再。


古老的搜索引擎无法适应新技术的发展,传统互联网时代,用户面对海量的信息,不知道如何入手,需要通过搜索引擎查找想要的信息,移动互联让这个神奇的利器黯淡无光。


捯饬搜索引擎起家的李彦宏痛失移动,被捯饬小企鹅的马化腾取而代之,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既能从搜索引擎入手,也能通过APP或个性化定制获取想要的信息和服务。


佰联学校认为,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只要打开手机APP,就可以随时随地看到想要的内容,移动互联时代,搜索引擎不再是流量的主要入口,李彦宏回天乏术。


由于在移动时代中,搜索引擎流量大大被弱化,为了提升搜索引擎,必须提高在移动端的搜索体验,​在查找同一问题上,移动端搜索引擎和PC端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不一样。


古老的搜索引擎无法适应新技术的发展,在移动端使用搜索引擎时,排名靠前的链接基本都是在手机上做过适配,且效果比较好的网站。


针对未来移动端搜索引擎体验,各大搜索引擎会有更多的优化,导致移动端和PC端搜索存在巨大的差异。


在PC端搜索引擎中,为了满足用户的搜索要求,搜索引擎需要定义行业规范和标准,网站建设者和网页优化运营者只需要根据这些标准对网站优化,就能轻易地被搜索引擎找到。


佰联学校认为,大量内容都在APP内部,这些内容无法被搜索引擎获取,想让更多用户看到和搜索到需要的内容,必须重新制定搜索标准,让更多内容和信息显现出来。


古老的搜索引擎无法适应新技术的发展,想让用户看到或搜索到需要的内容,必须遵循规范和标准,才能让需要的内容在搜索结果中显示。


现在的搜索引擎关注移动端流量,做了不少算法,逐渐符合用户和网站制作方的需要,移动搜索才能为网站提供足够的流量。


只有找到新突破口才能有成长的空间,只有开发差异化产品才能提升搜索引擎智能化服务,以“工具+生态”圈出新领地,实现搜索框精准直达,拍照搜题、拍照翻译、拍照转文档等只能工具。


古老的搜索引擎无法适应新技术的发展,搜索的未来是更少的搜索,人工智能技术让内容推送与查找结果之间的边界日趋模糊,过去的问答式会变得更具对话感,越来越多的搜索将直接得到答案,不再像过去给用户很多链接让他们自己去找。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