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信息时代充满了变数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关键词:



自古以来,银子才是硬通货,有了哗哗的银子,走南闯北都不怕,从古代的钱庄,到现在的银行,国人的用钱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信息时代充满了变数,很多人已经不想把钱放在银行里,喜欢投资、买房,就连移动支付也火了一阵子。


能完成储户随时存取需求的ATM,不用去柜台排队也能直接完成存取款和转账的业务,是银行业最伟大的发明。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到来,最大发明的ATM机也要下岗了,招行刷脸改变了银行的取款方式,建行、农行也推出了刷脸取款业务。


1、取款人需在该页面输入身份证号码或者手机号码,核验通过后,界面上将显示取款人名下所有的卡号;


2、取款人点击选择需要取款的卡号,然后输入取款金额,为了保障安全,再输入卡的交易密码即可;


3、刷脸支付和刷脸取款的原理基本相同,都是通过人脸识别实现的,以后刷卡支付和现金支付将会逐渐消失。


佰联学校认为,智能化刷脸存取在整个操作过程中,都不需要银行卡,也不必担心取钱后忘记取卡,这对不习惯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来说是个福音。


人工智能刷脸取款相对于传统的取款方式更加安全和便捷,能防止盗刷和银行卡丢失的问题,开通刷脸取款功能,要保管好银行卡密码。


信息时代充满了变数现在取钱不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只要朝摄像头笑一下,钱就会自己吐出来,在各大营业厅,就能看到这种刷脸取款的机器人。


通过机器人上的摄像头扫脸,系统就会对比现场照片和身份证是否一致,一致就会弹出对话框,输入手机号、取款金额以及相应的验证码就行了。


不用非要去银行大厅,也不用非要拿银行卡,为降低安全风险,采用最新红外活体检测技术,完全抵御照片、换脸视频、翻拍、面具等风险。


不仅如此,刷脸取款系统限定用户每日取款累计不能超过3000元,安全、便捷,防止盗刷还能解决银行卡丢失问题。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