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要知道出来混是要还的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关键词:



要知道出来混是要还的,不经寒霜苦,安能香袭人,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子不学,非所宜;幼不学,老何为?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每个人的性格中都隐藏着很多自己看不见的阴影,这块看不见的阴影掩盖着自己的缺点。


佰联学校认为,每一个成功之人,对自己的人格特点了若指掌,有的人之所以过得痛苦,努力了也过不上想要的生活,是因为不了解真实的自己。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明明自很努力,却无法与别人相比,就连爱人和自己唠叨,也不知道自己哪里不妥,一片真心对人却交不到真正的朋友,感觉自己做事很认真,却发现别人对自己无所谓。


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不对了,讨人嫌不是你有缺点,而是有缺点却不自知,喜欢钻牛角尖,一意孤行刚愎自用。


年轻的艺人黄智博因虚构出售口罩的事实骗钱,在上海浦东新区法院开庭审理,黄智博因犯诈骗罪被法院判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扣押的作案工具予以没收。


艺人黄智博在网上谎称自己有大量现货口罩出售,还下载虚假身份证件、医用口罩图片、营业执照等发给受害人,在收到受害人支付的11万元预付款后把对方拉黑。


艺人黄智博是一家娱乐公司的实习生,在参加一档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出名,很多年轻人看见明星艺人在镜头前风光无限。


粉丝多的明星珠光宝气,前呼后拥,特别是明星带货很容易捞钱,令许多年轻人心驰神往,很多机构更是到处造星。


问题是,有些流量艺人,书没读几本,字没认几个,却也火得大红大紫,给很多年轻人带来了负面影响。


要知道出来混是要还的,曾经大红大紫的艺人黄智博,因犯诈骗罪被判刑3年多,成为年轻人游手好闲不学无术的反面教材,很多明星艺人表面风光无限,其实都是包装的假象。


艺人黄智博有很多粉丝,由于收入低无法满足个人需求,只能铤而走险,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不但不能帮家里分担生活重担,还要为所谓的明星梦自毁前程。


人前显贵,人后受罪,明星梦可以有,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艺人黄智博想红火成名,平时就应该勤学苦练才可能真正出名。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艺人黄智博平时游手好闲不学无术,纵然是瞎猫逮了个死老鼠,不小心火了一把,还是养不活自己,还是要铤而走险。


​艺人平时一定要好好练习,把基本功练扎实了,还要不断学习文化知识,增加自己的文化内涵,才有可能慢慢火起来。


要知道出来混是要还的,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曾经的艺人黄智博比很多人都幸运,本来应该是很有前途的,却被自己的贪心和无知给葬送了,黄智博怪不了别人,只能怪父母没有教好,自己没有学好。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