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李彦宏人工智能大放光彩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关键词:


李彦宏人工智能大放光彩,百度搜索引擎问题重重,百度人工智能各显神通,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经过十几年如一日的艰苦奋斗,百度以崭新的面貌出现了!

佰联学校认为,身处这样一个不确定的年代,百度仍然是一家心中有着远大理想的公司,十年磨一剑,这一次,百度人工智能在香港上市,李彦宏兴喜气洋洋,在香港开始演讲: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百度同学们,大家好!

很开心和大家一起,见证百度香港上市,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谢谢大家到来。

感谢从学校请假来到现场的郭同学,这样小小的年纪,就拥有一份对技术的热爱,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感谢我们的投资人,你们因为相信技术的价值,给予了百度坚强的支持;

感谢港交所的支持和认可回港上市让百度离我们的用户更近,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分享百度成长的果实;

感谢每一位百度同学,感谢你们的努力和对公司的陪伴!

今天,我们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去实现用技术改变世界的梦想。我相信,你们和我一样兴奋,并且充满信心。

2005 年百度在美国上市,是百度的第一次出发。那时候,我们对 “技术改变世界”,充满探索和热望。

我还清楚地记得,无论是华尔街的现场,还是北京的百度青玉案会议室,大家都热泪盈眶、激动不已。作为一家成立仅仅 5 年的技术公司,百度在美国资本市场创造了上市奇迹,为中国赢得了骄傲。

当天,我在纳斯达克大楼前拍了一张游客照。我是一个旅行者,路的起点是中国,纳斯达克只是其中一站,最终百度会回到中国来,因为我们的根在中国!

今天,我们终于达成所愿,回到中国香港上市!

我们回家了!

在百度最初的 10 年,我们专注于搜索引擎技术的开发,让我们得以服务 10 亿互联网用户,并演化出语音、图像、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

最近 10 年,我们在深度学习、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自动驾驶、AI 芯片等前沿领域投资,让我们成为一个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 AI 公司。

这并不是因为我们比别人更聪明,而是因为我们更专注,我们更喜欢不断地去思考,什么是属于我们的机会,什么不是。

作为一家从 day one 到今天,始终相信和热爱技术的公司,我们也更愿意为长期投资、为未来投资。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一样坚持:

有 1 块钱的时候,我们会投进技术里;

有 1 个亿,我们会投进技术里;

有 100 个亿,我们还是会投进技术里。

因为,只有保持对技术创新的不断投入,我们才能抓住属于百度的云服务、智能交通、智能驾驶和其他人工智能领域的巨大市场机遇。

今天的百度,不再是鲜衣怒马的少年,而是踌躇满志的青年了。但是我们对技术的信仰,没有一丝丝改变。

这些年,百度很多创新的业务,Apollo 自动驾驶、小度助手,飞桨深度学习平台,AI 芯片,都是用内部创业的方式,从一个小团队,三五个人开始做起。

因为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披荆斩棘,一路坚持,逐渐就跑了出来,跑在了领先的位置。

面向未来,我们将在人工智能的无人区去探索,我们的很多业务只有靠创新才能打出来。所以我想说,回到香港二次上市,是百度的再次出发,是百度的二次创业。

我们要始终保持着创业者 “朝不保夕”的危机感,要有在机会面前 “临渊一跃”的求生欲和勇敢,要在前行路上始终坚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

百度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后,我讲过一句话,“身处这样一个不确定的年代,我们仍然是一家心中有着远大理想的小公司。”这句话在今天,依然是我最想表达的。

我们正在迎来一个为技术创新加冕的大时代,我们爱这样的时代,我们将勇敢奔赴星辰大海。

谢谢大家,一起见证百度的再次出发

李彦宏人工智能大放光彩,当年,老一代国家领导人邓小平要求到自己的国土上走一走,今天,李彦宏带着百度人工智能在香港成功上市誉满全球!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