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中公教育到底效果如何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8日 关键词:

中公教育到底效果如何,真的是花花世界无奇不有,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现中公教育员工,教师方向师资岗,准备年底辞职。

佰联学校表示,中公教育员工坦诚相见,如果你想入职中公,可以负责任的说,每一个想来中公上班的我都会极力劝阻。

中公教育到底如何,看景不如听景,看了之前其他人的回答,如果你还在徘徊,可以负责的告诉你,绝大多数都是真实情况,有些因为地域和岗位的不同并不了解,不做评价。

1、中公教育师资岗的待遇怎么样呢?

中公师资的工资构成是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基本工资入职应该只有2500,绩效工资不同级别有不同基值,刚入职应该只有2000。

这个基值的意思并不是你就有这么多工资,而是你上了多少课,有多少绩效,用这个绩效乘这个值,才是你能拿到手的。

也就是说,如果你一个月什么都没干,一节课没上,绩效这里你一毛没有,只有基本工资。

通常来说,一个课时6小时,绩效是0.08,一个月内超过10的部分为0.12,对于刚入职的新员工,上六个小时课最多拿240的课时费。

入职时间久的,级别高的老师课时费很高,比如到达初三、初四级别,绩效基值可以有4000左右,一节课的课时费也更多。

但实际中,高级别老师一个月的课时不会多,因为公司知道你上课贵,所以不会让你上很多课。所以在这里,你累死累活一个月2w到3w就封顶了。

我入职快两年,近几个月工资都是1W5上下,看起来还可以,但是这是以一个月出差近20天+,每次出差备课一两点为代价。所以算时薪其实很低。

除此之外,出差期间1天给120补助,但公交地铁出租车一律不予报销,只报销长途汽车和火车,关于年终奖,入职时hr明确说明以13薪代替年终奖,但是我目前没见过。

2、中公教育晋升空间怎么样?

中公教育内部有这么一句话,叫剩者为王,也就是说只要你能熬的住,不管水平有多次,都能当上管理。

因为在这里离职率高的离谱,一个三四十人的小部门,每个月都有一两个离职,恐怖的是只要有人离职,就立刻有新人入职,所以把跟你差不多时间入职的都熬走,你就能当管理了。

涨工资的问题涉及评级,虽然对外称之为三个月一次评级晋升,但实际上内部是有不成文的规定的,就是你评级一次之后半年不能评第二次,所以入职一年最多参评2到3次。

并且还要求你有相应的课时,如果课时不够,是不让评的,也有些人入职的时候看中的是这份工作人际关系简单,但实际上的人际关系用宫斗剧去比喻一点也不夸张。

3、中公教育休假情况如何?

师资岗基本没有加班一说,所以也不存在加班工资的说法,如果在节假日出差,会给你累计相应的调休,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实际上这调休虽然给你累计了,但并不是你想用就能用的。

休假必须报备,1天主任批,2天部长批,3天往上得院长批。如果调休理由不充分,不会给你调的,所以一年过完剩下几十天调休很正常,但是去年没用的调休会给你按1天100折算给你。

不管从什么角度去考虑都是很亏的,而且在师资岗进行年终优秀员工评比的时候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存休,如果存休少,说明你休息天数多,说明你不努力。

除此之外,正常上下班时间是早9点晚5点半,但师资由于要上课,有很多要上到九点甚至十一二点的课,但是这些超出正常工作时间的课,除了给你加对应的课时之外,没有任何加班加成的说法,也就是说这在中公来说不叫加班。

4、中公教育工作氛围如何?

如果你的附近都是毕业生,那么氛围会好一点,大家都比较单纯,但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会出现越来越多的老油条。

最气愤的一点是关于备课,上课当然要备课,但有些师资仗着自己入职时间长,有“经验”,所以不备课,最后上课上的稀烂。

那么如果你是学员,你听到给你上课的老师完全不备课,你会怎么想呢?

由于每次课程的讲义都或多或少有些区别,所以我经常备课到很晚,最难的时候可以到两三点,第二天上九个小时的课,比市场、销售之类的岗位累多了。

但是这个时候我的领导理直气壮跟我说,备课时间长是你的能力问题,我当时就想一口唾沫吐过去!

论学历论学校还是单论人文素养还是专业知识,每一项我都可以吊打他,去你妈的能力问题,我备课晚是因为我还有良心,不想糊弄交了几万块的学员,我可以奋斗但我绝对不是奋斗逼。

中公教育到底如何,如果你是学员,想报中公的班,请看下面。

1、中公教育的师资怎么样?

我是教师项目方向的,其他我不做评论,师资水平本科起招,近期研究生居多,但干了快两年,我可以负责的说学历并不决定水平,因为我所在部门某领导号称博士毕业,实际上水平次的要死,上课出问题就只会甩锅。

但不乏认真负责的师资,看你运气,因为中公的课程是由地方向总部提交,然后总部看谁闲着,然后调配老师。换句话说,基本等于随机。

可能你第一次上基础班就遇到很有水平的大佬,也可能你上最后的封闭班还能遇到刚入职的新手,但是总的来说不论什么水平吧,我觉得绝对不值得交几万来听,不值得。

2、中公教育的课程怎么样?

两个字形容就是垃圾,中公的课有个特点,就是短期课程时间很赶,师资要一天九个小时一刻不停才能讲完,甚至有可能拖堂,学员基本没法消化。

长期课程,那种十几天的垃圾时间很多,课表看着长,实际上每天都是什么做题,答疑,自己背诵,纯粹的骗课时。

3、中公教育的资料怎么样?

两个字形容就是垃圾,公司还自己把这当个宝,上个密码不让师资自由使用,实际上中公的讲义就跟一坨屎一样。

我接触过一些讲义研发相关的项目,大体上说吧,有一个母版讲义,其他课程的讲义只要按课时进行相应的删减即可。

题册同理,有固定的题库,根据课程时间把题目塞进去就行了。塞多少有个大体的页数,三个小时的题本一般是12页,三个小时的讲义大概二三十页。

但是题本质量很差,基本都是网上百度能得到的,这类题目乱七八糟,在专业教材上没任何支撑,做起来没任何意义。

中公教育到底如何,被宣传的神乎其神的中公教育,原来就是一个有点类似于新东方拉人头的培训机构。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