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今年的国考成绩出炉了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关键词:


谁说女儿不如男,妇女能顶半边天,女富豪的财富变化和男富豪一样蹭蹭的直往上窜,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强势。

女富豪鲁忠芳刚上来就跃居到第7 的位置,她的儿子李永新和她背后的中公教育,吸干了无数梦想考研、考公人的鲜血。

第四维度是一个活跃在公考圈,以申论培训见长的微博博主,是知名的公考培训达人,长年把自己包装成一个申论大神,拥有不少的粉丝,他制作的收费培训课程颇受欢迎。

今年的国考成绩出炉了,大多数要过独木桥的考生如丧考妣,在一片哀嚎哭喊中,第四维度淡定地晒出了自己的申论超高分数,89分令人追捧。

有一群好事者抽丝剥茧,揭开了第四维度89分的真相,原来是ps图片、伪造视频、修改网页,才知道公考大神就是这样骗人的。

一石激起千层浪,公考圈展开了一场打假运动,一连串公考大神纷纷跌落了神坛,他们的伪装被撕开,露出了真正的狐狸尾巴。

为了银子,高校无序扩招,大量粗制滥造的毕业生没人要,就把考公务员当成出人头地的法宝,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人越来越多。

三十年前,无数体制内的人放弃铁饭碗,扑通扑通的下海捞银子,三十年后,无数大学生不愿意折腾,做梦都想考个编上岸享受人生。

有需求就有银子,公务员考试培训市场火了,问题是,诚信缺失,道德沦丧,大忽悠,大骗子粉墨登场,各种坑蒙拐骗的套路让人防不胜防。

治国之道,务在举贤;为政之道,首在择人,问题是,在中国的大学里,包括最好的北大、清华,都在培养一群二十几岁就已经老奸巨猾的​精致利己主义者。

这样一群奸诈无比的精致利己主义者堪称厚黑高手,高学历,高智商,世俗,老到,善于表演,懂得配合,更善于利用体制达到自己的个人目的,这些人一旦掌握了权力,拥有了地位,带来的危害比贪官污吏还要大。

当下,公考市场的异化,正是着了精致利己主义的厚黑之道,翻开公考资料,满眼并非国计民生、胸怀天下,真正进入心里却是解题方法、面试套路。

中公教育服务的是只奔着公务员待遇而加入公考队伍的人群,还衍生出第四维度等大大小小的公考大神。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出将入相,荣宗耀祖,从宋代到明代,文人社会地位逐渐走向最高峰,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成为寒窗学子十年苦读的终极梦想。

过去很多书院会针对科举考试项目,如北宋科举的策问,明清的八股,编撰年度的热点与标准化范文,供学生们背诵默写。

不仅如此,还有一些名师高人也会前来传经授道,就连退休回乡的举人、进士,大儒,如欧阳修、朱熹都给书院的学生们上过课。

有利就有弊,比起培养治国人才,让一个个只会做题的大家进入朝堂,圈下一波学费才是书院的目的,于是乎,歪门邪道粉墨登场。

大师们炮制的公考机构以及层出不穷的公考达人与算命先生的套路如出一辙,科举制度异化,让大量看似饱读圣贤书,实则精致利己的厚黑高手涌入朝廷。

精致利己的小人涌入朝廷,把持朝政,排挤真正的大才,严重后果就是江山崩溃,这些极端利己的培训机构、公考达人,原本就没有半分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初心。

精致利己的厚黑高手连一本考试教材都不肯好好捯饬,坑蒙拐骗,一门心思只为捞钱,轻则欺诈考生、剥削员工、败坏吏治,最终腐蚀的是国家的机体,受损的是人民的利益。

中公教育这个公考最大龙头的真实面目,在资本迷障与北大光环的加持下,还要多久才能露出庐山真面目,新东方的俞敏洪以及好未来的张邦鑫都是培训的爆发户。

今年的国考成绩出炉了,中公教育如火如荼,作为中公的早期投资人,鲁忠芳和李永新母子两人合计持有公司近60%股份,成为全球公务员培训的首富。

按理说,早年出生的李永新,家境并不富裕,鲁忠芳一直教育他要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年轻的李永新也意识到只有通过读书,才能有好的未来,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李永新考进了北京大学,毕业后收到了多家公司的offer都被他拒绝了,他加入创业大军,走向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创业真不是人干的事,李永新创办的新兴伟业由于投资方撤资啥也没有了,在高人的指点下,李永新开始做起了公务员培训,没有银子难办事,鲁忠芳拿出了3万块钱。

李永新收购了约虾共享约会,进军社交圈,为大众打造一个有约必到的社交平台,既能献身共享,还能享受共享,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虾粉纵情狂欢。

这种线上邀约,线下赴约,还能领取高额赏金的邀约模式,在一二线城市非常火爆,现在的中公教育,再不是简单的教育机构了。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现在的中公,在全国319个地市拥有582家分部和研究中心,公司员工达3万人之多,还有专职研发人员。

在北京大学,李永新表示,在已经捐赠1亿8千万的基础上,再以个人名义捐赠10亿元,建立教育发展基金,将继续努力,把未来第一个100亿也捐给北大。

李永新与母亲鲁忠芳为中公教育实控人,合计持股超过60%。按照中公教育近1875多亿的市值,李永新母子持股市值高达1200多亿元。

今年的国考成绩出炉了,只要是报考公务员的人都知道,中公教育是华夏最大的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中公教育以33%的份额名列榜首。

每年进入体制内的公务员中接近五分之一的人,算是李永新的学生,问题是,报过中公教育培训班的学员,却没有人感谢这位富可敌国的老师。

1、一边是闪光灯下,大佬站台、媒体助阵,阔绰捐10亿的成功人士;

2、一边是投诉满天飞,不给学员退费、克扣员工待遇的黑心资本家。

在这个万人诅咒的中公教育背后,是愈演愈烈的公务员热,是越来越资本化的公考培训市场,还有一个令人毛孔悚然的未来。

李永新用了20年时间,乘着公务员热的东风,能让中公教育席卷全国,要得益于一项开行业先河的创举,这就是臭名昭著的协议班。

协议班打着不过退款的幌子,先收考生的报名费,考试成绩公布后,如果考生未通过,就可以根据协议规定,有的全额退款,有的扣除部分学杂费。

这种套路很能忽悠人,协议班的出现打消了很多人缴纳高额费用报班的顾虑,报名培训的积极性大大提高,中公教育水涨船高。

按照协议班的规定,中公要想保证收入,就只能尽快提升通过率,才能保证学员不退款,即便考不上,中公教育也有两个办法把本该全额退还的学费揣进自己的腰包。

从学员交钱到培训结束、中公教育退费,都过去好几个月,大量的学费躺在中公教育账里,没有任何监管措施,任由中公使用。

2018年和2019年中公教育的投资收益和利息收入合计分别为1.6亿元和2.6亿元,占当期归母净利润的14.0%和14.5%。

这个看似好心的协议班背后还有一个更深的套路,这类招数在古老的华夏实在是小儿科,成为各类江湖骗子的绝活。

某郎中宣传自己有祖传宫廷秘方,保证可以生男孩,如若无效,可以全额退款,反正都要生,那就试试呗,有效就赚了,无效也不亏。

生男生女本来比例基本也就是对半关系,随便搞点面粉高价卖出去,按照概率也能一半不用退,各取所需,搞不好,还真有人生了儿子,给他送锦旗。

再看看考驾照,教练对学员说,你给我多少钱,找人包过,不过全额退款,实际上,教练根本不用找人,交了钱的学员总有凭自己本事、运气考过的,这些人的钱就进入教练的腰包。

​无数算命、卖减肥药、治疑难杂症、MBA考试、无良律师、网络相亲,统统打起无效退款、不过包退的幌子坑蒙拐骗。

2007—2008年,中公教育浙江分校最早推出协议班,网上中公教育主页就有2700多项投诉,从上到下,全部都是退款纠纷。

在中公的带头示范作用下,乱象遍及全行业,连北京海淀法院都不得不发文,别的先不说,你细品这个语气:真的会退费吗?

报名时,千万谨慎阅读协议内容,否则只能打官司,投诉搞不定,官司熬不过,只见一个个公考人排队缴费,不见几个维权退费,中公教育的营收、利润不断攀升。

不过包退协议班的营销模式与时俱进,一度乘上了互联网金融的东风,2019年底,很多学员在中公报名时,曾无意中被申请了商业贷款。

中公教育打着0元入学、助学金、公益助学计划、借款期内免利息的幌子,引诱刚毕业的穷学生通过扫码,申请商业贷款,让第三方贷款公司提前垫付学费,还不给任何纸制凭证。

一个女学生由于退款延期了一个多月,期间中公教育让她再申请一笔贷款来偿还之前的欠债,以至于遭到了贷款公司的催收,背上了6.6%的贷款利息。

还有很多学员都不清楚,这所谓的0元入学背后到底是怎么操作的,更不明白贷款公司与中公又是什么关系,这个所谓的0元入学的正式名称叫理享学。

理享学是中公教育与上海贝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一家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就是吉安市井开区理享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

中公教育只要不断卡紧退款这个口子,凭借协议里模糊不清的规定,这扣点那卡点,再借助考公前后的漫长时间与30~40个工作日的退款周期,闲置的贷款资金就可以轻松变成真实的利润。

中公教育​新型套路贷+千年老骗术,双贱合璧之下的理享学从一推出就遭到社会的唾弃,面对愈演愈烈的社会恶劣影响,中公教育似乎要紧急停止0元入学活动。

理享学推出其实已经两年了,每天至少收200人,以每笔订单28800元计算,中公教育一个月大概仅为学员办理贷款收入就有1.72亿元,两年收入约41亿。

讲故事上市圈钱的培训机构太多了,尤其是上市公司,不仅打着培训的幌子忽悠钱,还能依靠稳定的现金流完成多元的投资获利。

为了扩张市场,不惜把培训三个月的毕业生就拉到全国到处当讲师,待遇也是能马虎就马虎,导致各个平台到处都是前员工、前学员。

中公教育对股东异常大方,对员工、对学员却是吝啬至极,血淋淋的中公教育无所不用其极的进行营销扩张,大部分利益流入李永新家族荷包。

今年的国考成绩出炉了人们不禁要问,中公教育为什么明明有钱,却还要借款,明明要借款,却还要大肆分红?

线上培训收入增幅为何比线上培训人次高出近三倍?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中公教育一度亏损2.33亿元,严重拖累对赌目标的完成,下半年,第三季度财报相当于过去一整年的利润,直接从亏损2.33亿变成盈利12.9~12.7亿。

​1、李永新捐款10亿,大佬点赞,民众痛骂;

2、中公教育一路扩张,资本掀起狂欢,股民却被割韭菜。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