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关键词: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神乎其神的中公教育到底是个弄啥的,有人说是培养想当公务员的机构,有人说是放高利贷的套路贷公司,真的是众说纷纭呀。

先不讨论这个中公教育到底是个弄啥的,还是先看看离开中公教育的老师们,是如何介绍这个神乎其神的中公教育的。

朋友!你想当老师吗?

想到北京发展吗?

想要不到两年就年薪10万吗?

想吃遍全国小吃走遍大江南北吗?

那么你来中公吧!中公教育成就你的梦想,教你做一个善良的人!

爽不爽!酷不酷!

这是每个新老师刚面试进中公的时候面试老师忽悠你讲的话。

是不是很诱人很让人羡慕啊!

我当初去中公的时候就是看中了他的可以到处出差,宁可不要钱,我愿意长经验,不只是我,当初很多同事都是这么想的,大家都太单纯。

可是实际上呢,实际上是根本没人把你当老师,天地良心,你出差的时候如果遇到分校好的教务老师会尊重一下你,如果在北京总部或者不好的分校,根本没人待见你。

一切根据集团的需要来定,你想当什么东西,都得听公司的,如果你是在面试的时候应聘的,那么他会告诉你集团需要全方面的人才,希望每个老师都要先从面试学起。

后期迟迟不离开的原因,是同事都很牛逼很有才,喜欢和他们一起奋斗,直到我身边的牛逼人物都离开了。

中公留不住人才也不配拥有那么多人才,离开,没什么后悔的了。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当时面试战场开始打响,各个地方急缺面试老师,于是你需要做的就是面试带队,所谓的场内场外老师。

如果你考过公务员你就会知道,笔试过后的面试是要有场内和场外的,老师需要跟学生讲解真实面试时候的基本流程和答题技巧。

接下来你会接受中公教育3-7天的面试培训,当初你报名要应聘中公教育的时候跟你说的是一个月的培训,亲爱的,可是不到7天你就能出差了。

你是不是很高兴啊,说白了你是白干的傻孩子,你带面试出差挣得是实习工资,本科生2500,研究生2800,而面试期间你给公司创造的利润就多了去了。

不过你放心,公司会给你奖金的,你带队15天以上给你1000, 累死了超过60天了给你2500。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亲爱的,你是不是觉得还行,好,那我告诉你你出差带队时候是怎么回事。

一旦你出差,在实习期期间公司是不管你死活的,首先你没入职,没有保险,其次你要服从安排,人家排课老师让你去哪你就得去哪,一期课程结束马上去另一个地方。

很多时候凌晨2点多3点多你还在车上懂吗,最后你住的地方都是小型的宾馆,在你进入公司谈待遇的时候公司会承诺出差住的都是三星以上的宾馆,但是实际上你住的是小强遍布的小宾馆。

如果住的稍微好一点那是因为有公司的大领导在当地授课。

亲爱的,当你结束了面试带队,你即将接受一个叫分方向的事情,很多人因为没经验就瞎选,有的选了面试,有的选了申论,有的选了行测。

这时候你的培训开始了,也就是那一个月的培训,这个培训你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中公,你会知道什么叫做社会流氓团。

如果你选的是行测,恭喜你,如果你长得漂亮,还是会优待你的,去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接受培训,吃的和猪食一样,住的和马棚差不多。

不过也难怪,你不用交钱,公司还得给你2500的底薪,你总要吃点苦头,公司才能觉得开心。

如果你选的是内训,那么你中奖了,你将会在中公教育的培训基地干杂活,哈哈,保证你离当老师的梦想越来越近呢。

你将面对一批又一批新进来的老师,像小学生一样给他们上课,因为你曾经也像小学生一样被忽悠过。

如果你选的是面试,你会前途一片光明,首先,面试是最赚钱的,课程安排最多,其次,老师人品还算可以。

现在也有面试研发部了,用乱七八糟来形容中公教育的管理层再合适不过了哟!

除此之外,也不排除你本身比较衰,因为申论部门也存在面试部,如果你被分到了申论部门的面试部,那你可有事做了。

如果你选的是申论,也就是现在的职业培训事业部,那么你就可以直接辞职了。

今年的申论可谓是大方光彩,神奇的申论部,神奇的教练,神奇的军训啊,哈哈,帅气的李永新总裁,你有木有去瞧过那些年因为那个JB军训而被抬进医院的女孩呢!

别逼我骂人,实在是没忍住啊,就你们他妈这么个管理模式,你最好什么都不知道哟。

每年的军训部门都要军训,如果你想在中公当一个申论老师你首先要被晒掉两层皮,晒晕几次哟,不知道你了解不了解北京的太阳呢?

在盛夏时节,只要你参加了中公教育的申论培训,你就要在38度高温的太阳下暴晒哟,如果你动了一下,全体人员都要遭受牵连哟,吃饭的时候也不能说话哟,吃不完饭也不准吃哟。

如果你不小心军姿站的不好,或者吃饭的时候说话了那你就死定了哟,有知识有文化的老师会说,你他妈的再动一下试试,你他妈的给我站好,你有脸吗,给我站好!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想要成为中公申论老师的同志们,你们未来的领导会在培训像对待狗一样对待你,毫无尊重的辱骂你,羞辱你,你还以为你是老师吗?

那些个中层领导有了权力以后就会好大喜功,就会一天一个决定,这不是我凭空捏造,天地为证,我亲身经历老师们怨声载道。

只不过中公招到的都是刚刚毕业的,名校毕业的,北大清华南开海归,高素质牛逼人才,最重要的是他们大多温顺不会懂得维权而已。

如果你选择的是面试,还被分到了申论,那我没法给你解释,没人知道到底中公的标准是什么,人家想怎么分就怎么分,人家让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

让你滚你就得滚,放心,也会给你找个好理由,如果人员招的太多了怎么办,我告诉你,中公有上百种烂逼的手段让你走。

首先,他们会让你做研发,理由很简单,讲课需要课时费,研发没有课时费,底薪2000多,先安抚你一下,告诉你先做一段时间的研发。

然后呢,孩子,然后就木有然后了,然后你就做研发吧,长期的研发工作会让你忘了你是来应聘师资的,长期的对着电脑出题会让你的视力下降到最低,这给公司一个很好的理由让你再也别想讲课了。

如果不研发干什么呢,亲爱的,你的领导会找你谈话,让你去当个编辑,或者事业单位,什么是编辑,就是修改标点符号之类的活儿宝贝儿。

什么是事业单位,就是有关于事业单位考试的活儿亲爱的,一个月2000多块你在北京可以死的很快哟。

关于辞职,公司绝对不会提前通知的亲,他们想辞掉你就会买通公司的员工集体说你的坏话的亲,然后一分钱不给你就让你滚蛋的。

劳动法规定,必须提前一个月通知员工,并且支付两个月的补偿金,如果不提前通知要支付三个月的补偿金。哎,多少同事傻了吧唧的不懂法,就那样默默的死去了!

你想当中公的老师你就不能考公务员了,这是公司规定,规定就规定,但是还不写在合同里,为什么呢?

因为不合法呀亲,因为国家根本没有这项规定啊亲。

中公教育的女老师流产率非常高,曾经几个老师都在怀孕期间上课,结果多次流产,看看这个公司多有任性。

中公教育的师资流动性非常大,送走一批又来一批,一批一批又一批,一个个刚刚毕业的纯良的大学生们,研究生们,海归们,在中公教育的引诱下来到这个地方,然后受骗了以后再离开。

你想想看,一个企业在没扩大规模的情况下需要的老师数量是有限的,但是为什么中公教育时时刻刻都在招人,这就说明一个问题,就是中公留不住人,为什么留不住人,就他们的这个管理形式能留住个毛啊。

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你的中层不是从华图过来的就是从编辑过来的,有的是专科有的连大学都没听过,不要仰望他们,不然他们越看你越不爽。

你说对了,中公的领导就是欺软怕硬,不喜欢你可以走,他们就知道说这么不要脸的话,你走了他们好招新傻逼!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中公教育高层领导喜欢把七大姑八大姨都搞到公司里来,你永远是为他们打工的,这公司是人家的,你算个毛啊!

说实话我挺惭愧,那会儿当老师说了那么多谎话,也骗了一些孩纸,但是我也能问心无愧的是我尽我所能的帮助了他们。

孩纸们,你们是不是总是看到中公老师的新面孔,很少看到老面孔啊,是不是总是听人说中公老师很有经验,是教过好多年的老师呀。

我告诉你,每年面试的老师都是中公刚招进来几天的,培训3天左右就派出去交你们了。

笔试老师里的答疑老师,都是刚刚入职不到半年的或者也是刚进来的,不可否认的是老师们都有一些讲课的天赋和耐心,但是知识储备有很多还不如你们哟!

中公愿意招刚毕业的老师,讲课没有课时费,没有保险,死了也没人管,学生也不知道这些老师什么来头。

面试期间,用刚毕业的大学生去带面试队伍再划算不过了,公司赚的盆满钵满,学生也挑不出毛病,回头再用各种卑鄙的手法赶走多余的老师,再来下一轮新的招聘。

如果是李永新你看见这个帖子,希望你能好好反思一下你的这个企业,如果你要说所有私企都这样,中公只不过是其中一个,那我也只能当是对牛弹琴。

反正这些事实也不是专门给你看的,你作为总裁,连什么人给你干活你都不知道你真是瞎了眼,蒙了心,无药可救了。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至于那些明年要毕业的大学生,硕士生,海归们,我希望你们在要选择中公的时候多一份参考,这是一个过来人给你们的实实在在的意见。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