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关键词: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海果汇与百度共同打造人工智能社交平台,彻底解决果农丰产不丰收的世界难题,践行了党中央国务院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号召。

过去,交通闭塞的革命老区有很多优质水果资源,由于信息不畅,很多优质水果烂在树上没人要,海果汇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为己任,与百度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科学搭建海果汇人工智能专业社交平台,实现水果树上交易,让广大果农的优质水果高价销往世界各地,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前不久,河北邯郸一对农民夫妻辛苦忙活了几个小时,用三轮车拉着1千多斤菠菜到集市上叫卖,由于菜品不行没人买,菜贩子只愿出15块钱。

有人说,泥一把汗一把的农民,1千多斤菠菜卖只卖15元,这还让种地的老农民如何生存,简直就是要逼死种地人呀。

有人说,种菜个体户非常辛苦,由于体量小,缺少销售渠道,没有议价能力,又不知道市场需求,往往难以卖出好价钱。

无独有偶,新闻里报道农民辛辛苦苦种了1300斤菜,拉到市场上不是等菜烂掉就是低价卖掉,这样的事情太多了,要看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由于菠菜是一种不易储存的蔬菜,采摘后会很快变蔫,在运输过程中也很容易腐烂变质,烂掉的菠菜就不能卖出好价钱,城里的菜即使不新鲜,降到成本价也有人买。

问题是,在农村,就算蔬菜再新鲜、再便宜,都很难卖出去,农民种菜、卖菜真的很难,渠道畅通是缓解农民卖菜难的好办法。

​菜农不能听风就是雨,别人弄啥自己就跟着弄啥,等到蔬菜丰产的时候,市场上都是同类产品,供过于求再便宜也没有人买,只能烂掉。

有人说,农民对市场需求漠不关心,不知道差异化种养,看到啥赚钱就捯饬啥,不注重品质,长此以往,没有品牌溢价,丰产不丰收。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要通过做市场调研了解消费者需求、喜好,将市场规律应用到蔬菜种植上,才能发家致富。

佰联学校认为,移动互联方便快捷,政府搭台宏观调控,​组建完善的物流体系,让农村的优质蔬菜销往一日三餐离不开新鲜蔬菜的城市。

2021年安徽计划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示范基地100个;培育“皖”字号知名品牌,2021年新增“三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理标志农产品1000个。

安徽将高起点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到2025年,安徽每个县至少培育1个全产业链发展的优势主导产业。

建立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500个,面向沪苏浙地区的农副产品和农产品加工品年销售额达到8000亿元。

1、​深入论证谋划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江苏省溧阳市、宜兴市,安徽省广德市、郎溪县,浙江省长兴县、安吉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现代农业建设;

2、办好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作为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安徽农村面貌焕然一新,累计建成高标准农田5000多万亩,粮食产量已连续4年稳定在800亿斤以上。

2020年安徽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1.66万元,增速稳居中部第一,今年安徽要确保粮食播种面积达到10945万亩,产量继续稳定在800亿斤以上。

海果汇与百度战略合作,搭建人工智能给菜农平台,畅通蔬菜供销渠道,实现订单式生产,精准种植,科学生产,让广大菜农的优质蔬菜从田间直接到消费者餐桌。

海果汇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海果汇健康人类从我做起,让乡村菜农赚到钱,让城里市民吃到优质蔬菜,从根本上解决菜贱伤农丰产不丰收的难题。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