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青年才俊刘瑜老师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关键词:

各位来宾、各位亲友: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在这里举行告别仪式,沉痛悼念青年才俊刘瑜老师。

刘瑜,1984年11月16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士学位,2009年参加工作,在淮北供电公司主要从事客户档案管理工作。

十多年来,踏实认真,撰写各类新闻稿件和专业报道,被人民网、新华网等官方媒体争相转发,后调入佰联学校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研发工作,佰联人工智能平台受到中宣部和两会代表的高度好评。

天妒英才,刘瑜同志不幸于2021年4月 6日20点30分突发心梗,抢救无效,犹如一颗划破天空的流星,牺牲在突破前沿科技的战斗中。

壮志未酬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苍天啊,你为什么这样不公?

党的好女儿,我们的好老师,全身心研发佰联人工智能的青年才俊与我们天人永隔。

刘瑜同志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无私奉献,有极强的敬业精神,是百度公司和华为科技的合作精英!

刘瑜老师为人随和、热情,对同事的事情能认真对待,愿为他人排忧解难,对工作负责的精神,对同事关心的态度,永远值得大家学习!

刘瑜同志不仅对工作有极端负责的精神,对家庭的关心负责,同样让我们敬佩,她热爱家庭、孝顺父母和祖辈,一直是长辈心目中的好孩子。

刘瑜同志的牺牲,让我们深感震惊和悲痛,我们为失去这样的好同事、好朋友、好老师而悲痛,为她的家庭失去这样的好女儿而惋惜!

但人死不能复生,我们只能控制自己的感情,抑制自己的悲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科技创新和研发中。

党的好女儿,刘瑜老师的一生,虽然没有做过轰轰烈烈的大事情,但平淡如水的岁月,却体现了人生的返朴归真,她朴实无华,却光彩照人!

刘瑜老师与我们永别了,但留下了她对生活深深的眷恋,留下了她对亲人深切的关爱,留下了她那挥之不去的音容笑貌,也留下了许多难以言喻的遗憾!

生活有千百种形式,但每个人只能经历一种。

刘瑜老师的一生无愧于这个时代,是一个值得我们永远追念和热爱的好朋友,她永远不会与亲人、朋友分离,她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会深深地怀念她,直到永远!

                刘瑜老师,安息吧!

       国家电网淮北供电公司、佰联学校   公元2021年4月8日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