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人生在世犹如白驹过隙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0日 关键词:


人生在世犹如白驹过隙,人生苦短,说得好不如做得好,活着就要好好珍惜,辛苦遭逢起一经,干戈寥落四周星,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惶恐滩头说惶恐,零丁洋里叹零丁。

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活百岁,光着屁股而来,光着屁股而去,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央视名嘴是个吃香的行业,作为国内最有权威的媒体机构,令很多主持人心驰神往,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央视名嘴成蕾就是一个败类。

央视名嘴成蕾利用工作之便,为境外非法组织提供国家秘密被逮捕,人们不禁要问,一个在中国长大的优秀人才,光彩照人以后为何会成为卖国贼?

出生在湖南岳阳的一个普通家庭的成蕾,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庄稼汉,每年仅靠种几亩地为生,改革开放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国门,就连成蕾的父母也不甘寂寞。

他们带着10岁的成蕾移居澳洲墨尔本,抛弃华夏加入澳大利亚国籍,由于语言不通,只能做苦力,成蕾读完了大学,接受的都是西方文化。

崇洋媚外的成蕾精通中英文、熟悉商业运作、又是外籍华人,她对华夏再也没有感情,在父母的建议下来到华夏,顺利进入央视国际,担任财经新闻记者和主持人。

一开始,成蕾接触的都是经济消息,政治性不强,随着经验的累积和专业能力的增强,她负责的业务越来越多。

人生在世犹如白驹过隙,从2002年到2020年,成蕾先后采访了全球超200位的世界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以及各国的政要,其中就包括李彦宏、李嘉诚、马云、比尔盖茨等名人。

越来越广的人脉、独特犀利的采访,让央视名嘴成蕾光芒四射,作为间谍的她始终没有忘记向澳方泄露各种机密。

为了窃取情报,成蕾利用澳籍华人身份,在境内做一些鸡鸣狗盗之事,利用职务之便结交了很多高层人士,多年来的潜伏,让成蕾更加得意忘形。

言语间无不透露着澳美已经掌握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动态,语气中充满胜利者的得意与傲慢,不少人对成蕾产生了怀疑。

早在去年疫情刚爆发的时候,成蕾就在他个人的社交平台账号上,发布过攻击和嘲笑华夏抗疫政策的言论,央视名嘴成蕾的狐狸尾巴暴露了。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央视名嘴成蕾涉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机密,被批准逮捕,从天之骄子到锒铛入狱,央视名嘴成蕾难逃法律的严惩。

人生在世犹如白驹过隙,天马行空的马云很牛,整天都是在飞机上办公的马云要当乡村教师,他的阿里巴巴在中国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受到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调查。

1、市场监管总局成立专案组,对阿里巴巴集团进行现场检查,调查询问相关人员,查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获取大量证据材料;

2、对其他竞争性平台和平台内商家广泛开展调查取证;

3、对本案证据材料进行深入核查和大数据分析;

4、组织专家反复深入开展案件分析论证;

5、多次听取阿里巴巴集团陈述意见,保障其合法权利;

6、本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法。

经过调查,阿里巴巴集团在中国境内网络零售平台服务市场具有支配地位,自2015年以来,阿里巴巴集团滥用该市场支配地位,对平台内商家提出“二选一”要求。

1、阿里巴巴禁止平台内商家在其他竞争性平台开店或参加促销活动,并借助市场力量、平台规则和数据、算法等技术手段,采取多种奖惩措施保障“二选一”要求执行,维持、增强自身市场力量,获取不正当竞争优势;

2、阿里巴巴集团实施“二选一”行为排除、限制了中国境内网络零售平台服务市场的竞争,妨碍了商品服务和资源要素自由流通,影响了平台经济创新发展,侵害了平台内商家的合法权益,损害了消费者利益;

3、阿里巴巴构成《反垄断法》第十七条第一款第(四)项禁止“没有正当理由,限定交易相对人只能与其进行交易”的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

4、根据《反垄断法》第四十七条、第四十九条规定,综合考虑阿里巴巴集团违法行为的性质、程度和持续时间等因素,市场监管总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阿里巴巴集团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其2019年中国境内销售额4557.12亿元4%的罚款,计182.28亿元。

5、按照《行政处罚法》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向阿里巴巴集团发出《行政指导书》,要求其围绕严格落实平台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控合规管理、维护公平竞争、保护平台内商家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全面整改,并连续三年向市场监管总局提交自查合规报告。

人们不禁要问,成蕾是个卖国贼,这个天马行空为外国人赚中国银子的马云到底是个什么人?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