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大数据人工智能真的是日新月异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关键词:


大数据人工智能真的是日新月异,机器人永远不能是人,创新发展新项目新模式越来越多,过去的项目和模式将会被新项目新模式取而代之。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朋友圈成了热门话题,有的圈子是交流如何吃喝玩乐,有的圈子是介绍如何从网上赚钱,有的圈子是介绍如何升官发财,有的圈子是介绍如何找工作。

佰联学校认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圈子不同价值不同,圈子里每天都会爆出不同的信息,有用的就会存储到大脑里,无用的就会自动放弃。

人是感情动物,触景生情,先入为主,人云亦云,认知限制了信息的获取,媒体机构掌控了很多信息渠道,一定程度左右了信息传播。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诚信缺失,道德沦丧,央视名嘴未必就是好人,为了银子,央视名嘴忽悠了很多人,有的坑蒙拐骗,有的背叛祖国,谁孬谁好无法说清。

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活百岁,有理想,有抱负,有才华的人终究会走向辉煌,有人说,时势造英雄,有人说,英雄造时势,到底如何,谁也不知道。

大数据人工智能真的是日新月异,钱多未必幸福,人老不能转少年,五十岁之后,谁是你身边最亲的人?谁给你肩膀依靠?谁伴你左右不离?

夕阳无限好,已是近黄昏,五十岁之后,孩子成家了,有了自己的窝,翅膀长硬了,远走高飞了。 

最美不过夕阳红,那只是诗歌,五十岁之后,年老体衰腿脚不灵活,走路互相搀扶,真的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五十岁之后,即便是兄弟姐妹,家里有老有小,真有啥事,都不忍打扰,谁和你同甘共苦,谁与你风雨同舟?

不吃馒头争口气,也不能说辞职就辞职,也不能说放弃就放弃,这个年龄段的人,更加的小心翼翼,说什么辞职,来一趟西藏旅游,这是何等荒唐?

五十岁,器官衰老,身体大不如前,人生开始向后半生迈进,容颜慢慢变老,真的是人老珠黄,再多的化妆品也白搭,谁是那个在你身边,包容你,不嫌弃你的人?

五十岁,真的累倒了,谁给你嘘寒问暖端茶倒水?加班到深夜,谁为你热菜热饭?有个头疼脑热,谁陪你看病?

五十岁,有泪不轻弹,有苦自己咽,放眼身边,老朋友都在为自己的家庭忙碌,孩子们都在为自己的事业拼搏,真的有什么事,谁随叫随到,全力周全? 

没有别人,就是身边那个总是和你喋喋不休的争吵,嘴巴里把你说的一无是处的老伴!

大数据人工智能真的是日新月异,才知道老伴是和你经历人生浮沉,和你携手半生之后,仍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人。 

老伴就是见惯了你的毛病,见多了你的缺点,仍旧愿意包容你,和你共进退的人。

造化弄人,老伴,不只是陪伴你,老伴是这个世界上对你最重要的亲人。

大数据人工智能真的是日新月异,谁都可能放弃你,唯有自己的老伴才会不离不弃,谁都可能嫌弃你,唯有自己的老伴左右不离。 

老伴可能和你拌嘴,可能和你争吵,可能和你发脾气,但在你需要之时,却从来不会把你推开,在你最难的时候,却从来不会把你放弃。

大数据人工智能日新月异,见过很多轰轰烈烈的爱,听过很多甜甜蜜蜜的情,最让人欣赏的就是两个人携手到老的爱情,最让人感动的就是相扶相依,不离不弃的亲情。  

五十岁之后,谁是你身边最亲的人? 

那个人就是你的老伴。

大数据人工智能真的是日新月异,机器人永远不能是人,只有自己的老伴才是自己最亲的人,子女无法做到,只有老伴在一起相濡以沫, 一生一世一双人,风风雨雨不离分。

老龄化时代,要好好珍惜身边的爱人,不要因为任何事伤心,因为你身边的老伴,才是人生中最疼你,陪你最久的亲人。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