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林子大了真的是什么样的鸟都有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关键词:


林子大了真的是什么样的鸟都有,信息不对称才是骗子的机会,骗子有大小之分,大骗子位高权重地位显赫,小骗子人微言轻贼头贼脑。

量子力学很时髦,各式各样的量子记忆班多如牛毛,就连量子悬浮疗也出来了,花1000多块钱泡个澡,花万把块钱买个量子排毒浴盆,用量子神梳整个发型,喝一杯延年益寿量子酒就成神了。

佰联学校认为,量子力学是人类20世纪物理学的发明,量子力学和爱因斯坦狭义相对论被称为现代物理学支柱。

大数据人工智能日新月异,量子计算、量子通讯和量子测量应运而生,量子力学真的,你还别说,人家骗子正是利用人们对科学的无知,给毫不相关的产品披上量子外衣。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时代,量子波动速读法培训机构风生水起,人家能利用高等感官认知力量进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着眼睛在几分钟内就能熟读10多万字经典书籍。

林子大了真的是什么样的鸟都有,大骗子日本人七田真称此法用以彰显量子波动的神奇感知力,他的衣钵传承人则称深沉的母爱让右脑开阔,让心灵成长,完全和量子没有关系。

大骗子美国人乔普拉更是神吹,量子疗愈就是从量子层面治愈身心,它需要上升到感官上不容易感知的层面。

佰联学校认为,尽管乔普拉擅长使用类似物理学的语言解释这套疗法,把人绕得云里雾里,依然和量子风马牛不相及,反倒和已经被证伪了的气功疗法一脉相承。

一哄二骗三吓唬,骗子先利用辐射、毒素、癌变等令人毛孔悚然的词吓人,用听起来无比深奥的科技词汇编造出排毒养颜健康长寿等神品蛊惑民众。

林子大了真的是什么样的鸟都有,环境污染日益严峻,癌症高发一床难求,无孔不入的骗子,正是利用人们对排毒养颜健康长寿的渴望,钻了人们对科学认知的漏洞。

大数据时代的网红成了热词,骗子更是谁火就蹭谁的流量,谁热就碰谁的瓷,名目繁多的纳米产品和量子产品成了骗子的拿手好戏,连潘建伟教授都说,量子比较时髦,大家都喜欢挂个名。

佰联学校认为,虽然人们并不是因为科学就幸福了,但是如今没有了科学人们可不怎么能幸福起来,尽管世界并不是因为量子就多彩了,但是如今没有了科学人们就会在量子面前一次次掉入坑里。

有问题可以找百度,遇事不决量子力学,大骗子招摇过市,小骗子牛气哄哄,需要更多的科学知识帮助消费者清洗头脑,监管部门不能畏首畏尾,消费者要擦亮眼睛不要人云亦云跟着瞎起哄。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