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全球金融市场波诡云谲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关键词:


金庸武侠小说风靡一时,其中风清扬就是一个高深莫测的大神,特立独行的风清扬,武功盖世却行为低调,和自诩为风清扬的马云八竿子也打不着。

全球金融市场波诡云谲,大忽悠马云喜欢用风清扬这个名号,意味着自己天马行空,独来独往,谁也无法怎么着,真的是脑袋瓜子被驴踢坏掉了。

想当年,越挫越勇的马云凭借着天马行空的思维,搭上了互联网时代的顺风车,犹如八仙过海的18罗汉创下无数奇迹,生命不止,战斗不息,高调忽悠成互联网时代的独角兽。

有人说,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枪打出头鸟,出头的椽子遭雨淋,随着蚂蚁金服的上市,阿里巴巴本应该迎来又一个高潮。

祸起萧墙,本该低调的风清扬憋不住了,马云要改变银行换来的却是当头一棒,蚂蚁金服趴窝了,那些喊马爸爸的贱人也不跪舔了。

这些跪舔马云的贱人,在阿里巴巴如日中天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去为马云舔屁股,就连马云拉屎撒尿都是他们的美味佳肴,现在马云不行了,这些高喊马云爸爸的贱人开始落井下石了。

全球金融市场波诡云谲,易涨易落山溪水,易反易覆小人心,这些贱人与赵高、李斯、李莲英等无耻之徒何其相似,这些靠跪舔度日的媒体机构就是如此龌龊不堪。

佰联学校认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不对了,憋不住气的风清扬失了道行,大忽悠马云一落千丈,蚂蚁金服泡了汤,阿里巴巴黯淡无光。

福不双至祸不单行,马云的阿里巴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平台垄断被罚款182.28亿元,这是阿里巴巴2019年全年销售额的4%,这个罚款金额排在世界第三。

成也风口,败也风口,大忽悠马云的阿里实实在在撞在反垄断的风口上,绝不是阿里一家喜欢垄断,很多为富不仁的巨头都喜欢搞垄断,都想自己富可敌国。

正人先要正己,做错事就应该受罚,谁都不能无视法律的存在,一旦触犯法律就应该承担后果,不要拿国家对科技企业的包容之心,去做违法的事情。

屋漏偏逢连夜雨,大忽悠马云的阿里垄断被处罚还没过两天,蚂蚁金服又被约谈了,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等,金融管理部门再次联合约谈蚂蚁金服。

马云在外滩金融峰会上大放厥词,称中国的金融监管阻碍了金融创新,监管太严束缚了金融行业的发展,这一下可是了不得了,要进行IPO上市计划的蚂蚁金服泡汤了。

全球金融市场波诡云谲,阿里最大的股东是日本软银,歪嘴和尚念歪经,支付宝不是单纯支付平台,变成金融贷款理财平台,金融市场风云突变,无数p2p公司暴雷,几千家p2p公司一夜之间全部倒闭。

很多是卷钱之后消失了,如果再放开政策,不加强对金融的监控,最后被割韭菜的只能是草民百姓,支付宝打着科创板旗号赚的是金融钱,蚂蚁短短几年变成大象。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