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子女再多也不是你人生的依靠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关键词:


子女再多也不是你人生的依靠,当我们老了的时候,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老伴在身边,要想真正得到老伴无微不至的照顾,要从年轻的时候好好的体贴老伴,呵护老伴,否则,当你老了,你也不可能体会到少年夫妻老来伴的真谛。

子女再多也不是你人生的依靠,老伴才是你人生一辈子的伴侣,少来夫妻少来伴,这是古人经典的总结,也是真理。

老祖先总结出满堂儿女抵不上半路夫妻的真经,生老病死,老伴再好,相互再恩爱,去天堂也会有先后,夫妻中先去天堂是幸福的,后走的自己倍感凄凉。

子女再多也不是你人生的依靠,老夫妻活在这个世界上,苟延残喘相濡以沫,当有一个先走了,剩下的一个守着回忆更加痛苦。

如今的广场舞,成了很多老年人的喜爱,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打发时间,让很多人沉迷其中。

广场舞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有些人参加之后,和异性身体接触,最终在搂搂抱抱中沦陷了。

有一对公务员夫妇,老娘们到了退休年龄,丈夫还在他小科长的位子上混日子。

你还别说,这个小科长办事能力很强,就是不爱说话,每天回家除了问吃什么,就没有话了,丈夫是个闷葫芦,无人陪着疯,退休在家的老娘们很不适应。

为了消磨时光,老娘们很快迷上了广场舞,大家都是同龄人,就是正常的跳舞,老娘们带着闷葫芦来过几次,想让他喜欢广场舞。

问题是,这个闷葫芦不解风情,每次强迫他来有没有用,老娘们不再强求,反正自己开心就。

广场舞有专门场地,专业的指导老师,还有正规比赛,老娘们乐不思蜀,大家投其所好,给老娘们配了一个名叫老骚的舞伴。

这个老骚年轻时是专业舞蹈师,舞技特别好,教大家跳舞特别热情,老娘们和老骚,眉来眼去搂搂抱抱,发现老骚不仅舞跳得好,人也非常善解人意。

老骚每次来跳舞时,都打扮的油头粉面,老娘们对这个老骚非常满意,有种回到年轻恋爱时的感觉,搂着搂着就不舍得离开了

大家说老娘们看起来年轻了,也不知道是喜欢广场舞还是喜老骚,一起跳舞的日子让老骚与老娘们如漆似胶。

此时广场舞成了老娘们的精神支撑,老骚成了老娘们的依赖,刚开始叫美女,熟了之后叫宝贝,现在已经叫亲爱的了。

闷葫芦小科长没发现老娘们有啥异常,问题是老骚的妻子非常敏感,大吵大闹到舞蹈队。

大家都说是老不正经,老色鬼,老妖怪,破坏别人家庭,闷葫芦也要离婚,不管是父母,孩子还是亲戚,没一个不骂的。

真的是,天作有雨,人作有祸,老娘们和老骚落得个晚节不保,如此色迷心窍,看起来跳广场舞真的不好。

饱暖思淫欲,贫贱起贼心,饥寒起盗心,跳广场舞只是一个由头,公务员退休的老娘们吃喝不愁,骨子里不满闷葫芦,渴望出现一个风骚的男人与自己一起浪,遇到老骚就交媾到一起。

子女再多也不是你人生的依靠,少来夫妻老来伴,人老珠黄,放屁扶墙,夫妻间有矛盾就要及时沟通化解了,一旦出事就麻烦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