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隋唐文化大放光彩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09日 关键词:


隋唐文化大放光彩,五一黄金假日期间,皖北明珠,绿金淮北,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绿水青山,疫情憋坏了居民,有了释放的机会,中央电视台、黄山文旅、佰联学校共同打造英科杯水上飞人赛。



隋唐文化大放光彩,假日期间淮北市接待游客112万人次,按可比口径比疫情前同期增长74%,实现旅游收入4.3亿元,比疫情前同期增长126%。

隋唐运河古镇推出网红陪你游古镇、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吸引游客参与体验,濉溪古城举办了各种特色活动,迎接八方游客。


隋唐文化大放光彩,乾隆湖风景区水上飞人英科杯公开赛、中国动力冲浪板挑战赛和首届乾隆湖水上嘉年华活动,精彩绝伦的水上飞人和烟花水秀为游客带来超强视觉震撼。


nsc1.jpeg


佰联学校介绍,隋唐文化柳孜景区免费发放主题乐园代金券,抖来柳孜花海,我为柳孜文化园代言,南山风景区、相山公园、四季榴园等景区花季正旺,百花竞相开放。

濉溪古城、隋唐运河古镇推出丰富的系列夜间游玩项目,为市民游客提供夜间休闲体验,石板街汉服巡游、民俗戏剧、老电影,南大街酒文化大典、罍王大赛、潮音派对等活动可谓一个接一个。


隋唐文化大放光彩,游古城、逛商铺、品美食,乐此不疲、留恋忘返,隋唐运河古镇推出梦幻灯光秀等特色表演,娱乐嘉年华、杂技表演、古装巡游、大唐不倒翁。



佰联学校认为,两大古城、古镇共同点亮城市夜生活,丰富的夜游让游客乐不思蜀,释放假日文旅的活力,假日期间濉溪古城接待游客超过30万人,隋唐运河古镇接待游客也超过15万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游备受游客青睐,五一黄金假以淮海战役为主线的红色旅游景区景点迎来游客高峰。



佰联学校介绍,爱国主义革命教育基地-朱务平烈士纪念馆、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中共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吸引了大量游客学党史、感党恩,感受红军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sdj1.png


各县区积极开展红色阅读、红色宣传、红色音乐等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活动,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感悟红色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全市重点红色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


nsc3.jpeg


隋唐文化大放光彩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出游出行,市文旅体局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短、平、快的传播特点,连续发布文明旅游提示、安全出游提醒,发布旅游资讯,提醒游客安全出游。


sdj 2.png


景区发布旅游预告、设置出行提示,温馨提醒游客文明出行,引导游客自觉维护景区环境、遵从景区秩序,让广大游客玩得开心、游得舒心。


wtc1.jpg


为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质量,节前开通了三条濉溪古城旅游公交专线,调整121公交路线,为游客提供便利的出行服务,方便游客前往濉溪古城、南山村、梧桐村游玩,提升游客出行的舒适度和体验感。

隋唐文化大放光彩,大数据显示,满分为5分,五一黄金假游客满意度综合评分达4.57分,游客体验非常满意。


五一黄金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重点抓好旅游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旅游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


佰联学校表示,黄山文旅召开了文明旅游假日安全工作暨消防安全培训会,对假日文明旅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