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拜登的无耻已经超过特朗普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关键词:

     拜登的无耻已经超过特朗普

df21d.jpg


拜登的无耻已经超过特朗普,必须有足够的实力才能应对,美国依靠核武航母大杀器,到处兴风作浪制造事端,今天打这个国家,明天打那个国家,现在又开始要对中国动武了。


zg1.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指出,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佰联学校认为,核武航母大杀器也不是美国的专利,以弹道弹道打水面移动目标的东风-21D,可以有效打击航母的弹道导弹,让美国技术先进的防御水面的反导系统,失去了作用。

中国的东风-41导弹是美国的死神,只要被它瞄准了,就意味着毁灭,中国的洲际导弹弹头可以释放假目标,在雷达图像上形成干扰,让美军花数十亿美元部署的海基X波段雷达成为废铁。

美国军事专家认为,中国不会轻易发射东风-41导弹,因为发射成本太高,发射一枚东风-41导弹的成本约为1.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就是十多个亿。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