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遍地开花的大学越来越多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关键词:

zgn.jpg


大学生遍地走,研究生手拉手,博士生到处有,按理说,这么多的有学历的人流入社会,对用人单位来说,应当是个好事呀,问题是,用人单位依然招不到有用之人。

没有头绪的大学生,毕业就是失业,研究生、博士生也是如此,每年高校毕业的大研博1000万之多,这些人流入社会与农民工和下岗工人为伍,很难找到工作,他们堆积在城市里不是个好兆头。

遍地开花的大学越来越多,生产出来的学生越来越多,人人都是大学生,谁都想找一个体面的工作,谁也不愿意从事体力劳动,找不到体面工作的大学生选择继续深造,考研考博甚至出国。

如此一来考研考博成为一种趋势,各类培训机构越来越多,每到开学的日子,多如牛毛的培训机构就要忙活了,鱼龙混杂的培训机构星罗棋布,各种骗子数不胜数,很多大学生上当受骗。

同等学历申硕的学费在3万至5万元之间,毕业后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与全日制研究生学费证书一样,只要符合大学本科学历学位的人员就可以入学。

非全日制研究生学费5.5万至几十万不等,可报考心理学、金融学、经济学、法学、护理学,报考MBAMPA学费超过10万元,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学费15万至35,主要面向的是公司中高层管理者,多数院校需要有几年的工作经验,或者管理经验。

很多培训机构都说,考研保过,不过退款,有人交了一万多元的培训费,又签了考研保过的培训合同,考研结果出来后,成绩没有到达线,按合同约定要求退还学费时却被该机构拒绝,这些考研培训机构没有教育培训的资质证书,以保过进行虚假宣传,涉嫌违法,应当依法责令该培训机构原额退还培训费。

遍地开花的大学越来越多,很多机构为了招揽生源,肆意夸大培训效果 ,学员交了巨额培训费,结束后发现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由于缺乏协议约束、维权意识不强和维权渠道复杂等原因而不了了之,不少培训机构在师资、课程、场地、教学质量等方面都与招生宣传存在差异。

很多教育机构没有资质证书,不能签订正规协议,不能出具发票,宣传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上课时间与预期课程时间不一致,多以视频教学为主,培训效果不佳,能够面授的机构往往是几百人挤在一个教室里上课,收费从几千到几万。

遍地开花的大学越来越多要及早做好打算,考研还是就业,制订好复习计划,准备起来有条不紊 ,心里也有底 ,很多人都是在大四的时候才准备考研,是否考研,是否报班,报哪个班,都要经过自己的慎重思考,不要盲目跟风。

在报班前多去听一些免费的讲座,认真了解后再做决定,要考虑每个机构的授课方式是否适合自己以及性价比,考研机构鱼龙混杂,很多同学可能会面临虚假宣传被骗现象,当知道自己被商家骗后不知道该怎么捍卫自己的权利。

佰联学校认为,大学生在决定报班前,一定要签合同,要认真审阅合同条款,确认没问题以后再签字,发现被骗,协商解决不了问题就要走司法程序,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利。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