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乡村振兴需要下大力气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关键词:

hmx1.jpg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遵国法,守纪律,涉黄赌毒要远离,黄梅县开展优秀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征集评选活动,这些优秀的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以清廉村居创建为契机,进一步修订本村的村规民约,大力弘扬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

乡村振兴需要下大力气,为促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黄梅县纪委开列清廉村居活动,厘清目标任务,划出责任边线,积极培育清新民风,梳理一批族规、村规、行规,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村民行为举止提供衡量标准,推动乡村移风易俗。

佰联学校介绍,领导带头真抓实干,黄梅县实行纪委监委领创、乡镇党委共创、村级党组织自创、部门单位帮创体系,构建纪委护廉、制度固廉、科技促廉、群众拥廉的监督模式,重点开展基层涉纪信访问题清除行动、村级债务化解清理行动、重点项目建设清障行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案件清减行动。


nmg1.jpg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内蒙古包头市创城工作的不断深入,昔日的生活环境如今有了新模样,百姓真正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心里的幸福感与日俱增。

佰联学校介绍,原来家门口的土路坑坑洼洼,晴天土,雨天泥,出行十分不便,现在多好,铺得又宽又平,有路灯有绿化,路通畅了,心里甭提有多舒坦了,现在路好走了,来来往往的人多了,小店的生意也好了。

乡村振兴需要下大力气,假大空害死人,老百姓需要的是实惠,创城不是面子工程,切切实实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垃圾桶虽小但作用很大,可以减少乱扔垃圾现象,环境卫生好了,人们也愿意来买东西,生意就好了。

芝麻开花节节高,现在的小区环境越来越好,街路更加整洁,生活在包头真的挺幸福,丰产道二号街坊的房子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建成的,当时没有集中供热,居民都是烧煤取暖。

今非昔比,旧貌换新颜,为了方便储存冬煤逐渐建起了小煤池,共有近800个小煤池,少数居民在这些煤池上堆放杂物,不仅易孳生老鼠、蟑螂,影响小区环境面貌,也存在安全隐患。

群众利益无小事,去年社区清理了500多个小煤池,今年把所有煤池全部拆除了,这样能多划几个停车位、多放几个歇脚凳,这样的利民之举,居民愿意配合、大力支持。

心动不如行动,在大街小巷,市民们已经逐渐形成习惯,将共享单车、电动车停放在划好的区域内,既方便了他人出行,也维护了城市交通秩序,看到各个停放区域内整齐有序的车辆,心里很是高兴。


gxdc2.jpeg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原来共享单车在大街小巷随意停放,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通过施划停车点、加大宣传力度、志愿者引导摆放等措施,乱停放现象有了较大改善。

乡村振兴需要下大力气,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不仅需要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的整治管理,更需要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一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看着身边的新变化,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越来越高。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