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很多企业家会拿出一部分钱用来做慈善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关键词:

huangzheng1.png

很多企业家会拿出一部分钱用来做慈善,企业做大做强,或者登陆资本市场成功IPO之后,做慈善既是对社会和国家的一种回馈,也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荣誉和掌声。

佰联学校认为,拼多多创始人黄铮捐款120亿元,成为过去一年捐款金额最多的企业家,也是过去一年内唯一捐款超100亿的企业家,黄铮的财富主要来源于拼多多,在阿里、京东浩浩荡荡朝着电商第一宝座奔去之际,半路杀出一个拼多多,发展速度让两大电商平台汗颜。

截拼多多的活跃用户已经高达7.88亿,超过淘宝,更是将京东远远甩在了身后,仅从用户规模来看,拼多多已中国第一大电商平台,拼多多用了短短6年时间就发展到如此规模。

过去的2020年是拼多多最具辉煌时刻的年度,拼多多市值一路高歌猛进,一度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甩开京东,追赶阿里,黄铮的身价也大幅飙升,一度超过马云,41岁的黄铮以4748亿元的身价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仅次于钟睒睒,连捯饬电子鸦片发财的马化腾都望尘莫及。

很多企业家会拿出一部分钱用来做慈善,华夏捐款超过1亿的企业家超过30位,2019年数量最多,直接超过40位,美的集团的何享健家族捐款63亿元,美的集团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家电企业,2020年营收高达2800多亿,净利润272亿元,净利润及营收均位居行业第一。

恒大集团的许家印,捐款金额达到24亿元,主要用于扶贫、医疗和教育领域,其中包括向贵州省扶贫基金会捐赠了14亿元,还向广东扶贫捐款超7亿元。

恒大作为中国三大地产巨头之一,在房地产行业深耕多年,赚取了丰厚的利润,恒大对于贵州的扶贫一直是出钱出力,在贵州毕节的扶贫方面,恒大前后投入了110亿,还派出了2000多人的扶贫队伍。

很多企业家会拿出一部分钱用来做慈善,碧桂园的杨惠妍捐款金额为15.4亿元,主要用于扶贫和教育,杨惠妍在最新的富豪榜中再次以千亿身价成为中国女首富。

很多企业家会拿出一部分钱用来做慈善,捯饬电子鸦片的马化腾捐款2亿元,腾讯作为中国互联网巨头,2020年的净利润达到1600亿,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收1353亿,净利润490亿,堪称超级印钞机。

很多企业家会拿出一部分钱用来做慈善,2020年下半年蚂蚁暂缓上市,阿里股价大跌,马云一度销声匿迹,进入2021年以来,阿里又被罚款182亿,一季度财报出现首次亏损,马云最新的露面是在5月份的阿里日,只是沉默不语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次河南水灾,阿里依然捐款超过1亿。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