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有钱人为什么纷纷移民海外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28日 关键词:

有钱人为什么纷纷移民海外?难道说外国的月亮一定要比中国的圆吗?




这个问题非常复杂,一时半会谁也无法说的清,改革开放的华夏,百废待兴,基建狂魔震惊世界,经济发展与日俱增,飞机、高铁、朝发夕至,高楼大厦耸入云端,核武航母还有国际空间站。

遍地开花的高校每年推出1000多万大研博,问题是,很多有钱人纷纷移民海外,这些人都是中产阶级或者富豪,造成大量资本流失,还有很多企业负责人早就背叛了祖国。


zx1.jpg


有钱人为什么纷纷移民海外?海底捞的创始人张勇是新加坡首富,SOHO中国创始人张欣、步步高创始人段永平等,华夏70%的富豪正在移民。

2021年,李氏家族已经成为云南企业当之无愧的头把交椅,李晓明是从烟草行业发家的,这个人一直眼光毒辣,最开始他瞄准香烟的包装市场,生产香烟包装外面的塑料薄膜,迅速获得了第一桶金。

李晓明把家人拉入自己公司成立李氏集团,为了开发锂电池隔膜,收购了上海恩捷公司公司,依托于薄膜生产技术的不断创新,成功突破锂电池隔膜壁垒,登顶行业高峰。



华夏提倡节能减排,碳中和促进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新能源人才缺口达数万之多,恩捷公司成为全球锂电池隔膜生产的老大,却发现李氏家族的六个人,其中五个都是美国人了,李晓华持有美国绿卡,随时就可以移民美国。

有钱人为什么纷纷移民海外?李氏家族就是一个美国企业,在企业发展势头最盛时频繁将股票套现投资海外,一度让公司股票跌停,就是为移民海外捞银子,一心为外国人捞钱的卖国贼不会爱国。



李氏家族移民海外,仅留下一个李晓华在国内,就是不肯舍弃国内的利益,留他一个继续捞银子,既避免国内的关税,资产还可以转移到国外。



有钱人为什么纷纷移民海外?难道说外国的月亮一定要比中国的圆吗?

美国的税费非常多的,对富豪征收税费就更多,美国国籍需要富豪们大笔大笔的投钱,在富豪移民的过程中损失巨大,很多贪官污吏移民海外猪狗不如,美国普通百姓毫无福利可言,花钱获得的私人服务不需要美国的国籍,美国对亚裔极度歧视,富豪移民美国再次创业很难成功,这些移民美国的富豪就需要在中国捞取更多的银子。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