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算法要主动了解用户的高级目标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算法要主动了解用户的高级目标,AI不能只取悦资本,只考虑商业层面的利益,应该有更高级的目标,这种高级目标,就是以AI的力量,帮助国家推动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地发展,需要有为用户、客户、行业、产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智慧,百度从代码中找到各行各业的最优解。

李彦宏认为,百度不仅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也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拥有全网最强大的以信息和知识为核心的移动生态,百度致力于把这个事情做好,在全球范围内树立媒体平台和科技技术融合发展的典范。





静态交通问题带来的经济损失,相当于GDP损失的5%-8%,占城市人口可支配收入的20%,实时交通的全量数据识别、调整红绿灯的智能信控功能、以及车路协同等,这些AI技术可以使得现有汽车通行效率提升15%-30%。

李彦宏认为,AI技术带来的15%-30%的效率提升,蕴含着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了人工智能的发展,百度做了巨大的投入,百度还将继续加大在人工智能、芯片、云计算、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领域的建设。





到2030年,百度智能云服务器的台数就将超过500万台,能更好地满足各行各业产业智能化升级中,对高性能计算能力的需求,为中国智能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算力支撑。


qhg1.jpeg



李彦宏认为,齐桓公理智时喜欢管仲,但大多数时间,齐桓公爱的是总会取悦他的佞臣,算法更应该去主动了解用户的高级目标,而不是追随用户本能的喜好,如何知晓齐桓公需要鲍叔牙还是管仲,如何给齐桓公推荐管仲式的贤臣,而不是桓公同样喜欢的佞臣,是算法的责任;网络媒体的发展方向需要与用户的根本利益相一致。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