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好人有好报良善不被辜负爱与爱传递继续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31日 关键词:

hxek1.jpg

佰联学校认为,好人有好报良善不被辜负爱与爱传递继续,问题是,很长一段时间,骚男浪女霸屏,到处都是大美女,到处都是小鲜肉,一个个惺惺作态,丑态百出,真理被谬误强奸了。

好人有好报良善不被辜负爱与爱传递继续,弘扬正气,激浊扬清,人们呼唤正能量,困难重重得鸿星尔克向河南灾区捐赠5000万元物资一夜爆红,连续占据互联网热搜,直播间涌进大量网友,数百万人参与扫货,有的实体店销售额暴增十多倍。

hxek2.jpg

好人有好报良善不被辜负爱与爱传递继续,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供不应求得鸿星尔克库存告急,直播间的主播都被网友们催促,快去踩缝纫机,把产品都赶工出来让大家买,这是良知得发现,这是爱得传递。

佰联学校认为,铺天盖地得订单,犹如潮水般的力挺和关爱,背后一个又一个善引发善、爱传递爱的动人故事数不胜数,濒临倒闭得的鸿星尔克,营收远远落同行企业,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摔锅卖铁也要出手支援受灾得国人,如此气节感动了华夏每一个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感恩每一个无私付出的举动,让每一个善良的人都被善待全球经济大萧条,鸿星尔克没有钱打广告,就连官方微博的会员都没买,去年鸿星尔克营收为28亿,净利润为-2.2亿元,今年一季度又负6000多万,自己都快要倒闭了,还拼命向灾区捐赠大笔物资。

好人有好报良善不被辜负爱与爱传递继续,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网民们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鸿星尔克的产品供不应求,这是人们对善良价值的坚守,对好人有好报正义观的执着坚持。

hxek3.jpg

华夏儿女的善良是刻在骨子里的,这是炎黄子孙朴实无华的美德,是源远流长积德向善的文化底蕴,对保持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华夏不允许你没有盈利,风卷残云的扫货,是对鸿星尔克真诚善良的回馈,是善良接力传递的力量,是华夏儿女血浓于水的真情。

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的信息时代,沉睡千年的雄狮已经觉醒,多难兴邦,经历疫情、千年一遇的大暴雨,洪涝灾害等考验的华夏儿女,对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有着更深的感悟和更强烈的共鸣。

zz 1.jpg

好人有好报良善不被辜负爱与爱传递继续,灾难降临,危急之时,让妇女儿童先走,你支持灾区,我们支持你,人民子弟兵、消防战士冒着生命的危险以命相搏,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广大群众自发参,无数凡人善举,以温暖传递温暖,以关爱传递关爱,汇聚成风雨同舟的惊天巨能。

zz3.jpg

好人有好报良善不被辜负爱与爱传递继续,企业把大众心疼换来的流量与销量,转化为成长进步的动力,为社会贡献更多光与热,更多的人与爱同行,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良善不被辜负,爱与爱的传递继续,鸿星尔克直播间里,两位主播不停地劝说大家要理性消费,其董事长也表示,会继续做好产品和服务,用品质为国货品牌正名。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