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很多家长都觉得线上教育无用
作者: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肆虐全球的疫情让人谈虎色变,很多人不能外出,只能呆在家里,孩子们无法去学校读书,默默无闻的线上教育火起来了。

很多家长都觉得线上教育无用,疫情隔离时期,学生无法去学校接受教育,在资本的挟持下,五花八门的线上教育各显其能,疫情一松,各个学校相继开课,人们很快忘记了网课,没人再提线上教育的事情。




有人说,站在风口上的时候,就连猪都能飞起来,线上教育就是这只猪,从一开始的如日中天,到现在的人人喊打,脱离老师教学氛围的地方学生无心学习,很多家长都觉得线上教育无用,无法让孩子真正学到东西。

人人自危的疫情无法出门,线上教育成为必然,全国八成以上的学生都在使用网课,如今快速走向了衰亡,有果必有因,资本挟持下的线上教育本身就不是为穷人服务的。




线上教育的服务成本过于高昂,普通人无法承受,一些资金不足的客户,总是货比三家,希望以最低的价钱,获得最好的服务,很多网课满足客户贪小便宜的心理,把产品或者是课程吹得天花乱坠,实际上内容质量一塌糊涂。

经济状况不好的主动掉进便宜的陷阱,他们没有富人雄厚的财力作为后盾,被骗一点就是少了一点,相形见拙,意味着成本过于高昂。

很多穷人在网上交完钱之后,仿佛觉得自己是上帝一般,要求教育机构对自己毕恭毕敬,凡事都要求着自己去学习,而不是平等的关系,学习效果不好就一定是网课的错,自己蠢笨如牛闭口不谈。




很多穷人认为,自己是花了钱,学不会就是网课的原因,绝大部分网课在穷人那里的效果都不好,想让他们续费是万万不行的,付费网课无法让穷人满意。

很多家长都觉得线上教育无用穷人它服务不起,富人又不需要它,昙花一现的线上教育一开始就选错了服务群体,当初异军突起,是疫情造成的,疫情放松,昙花一现的网课就歇菜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