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5G时代的华为困难重重
作者: 时间:2021年08月13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5G时代的华为困难重重,2019 年,各大厂商纷纷在 5G 领域发力,iPhone11 系列因为没有搭载 5G 芯片引起了很多人嘲讽,苹果 iPhone12 立马搭载了 5G 芯片。




打嘴炮真的很无聊,从 2019 年开始,华为就一直引领5G 手机方向,美国疯狂打压华为,只要有货,华为的 5G 手机依然畅销。

      

新的一轮制裁又开始了,华为的 5G 手机零件供应被限制住了,相关手机的其他配置没有改变,芯片也依然是麒麟 9000 系列,只不过是屏蔽掉了 5G 网络。


有人说,如今 5G 手机都已经进入到了千元时代,虽然现在 5G 用处不大,虽然还有很多华为情怀的朋友,但是在如今这个 5G 时代,真要让大家掏钱购买可不一定那么的痛快。

      

希望大家能够少一些网络上的谩骂和贬低,多一些期许和信任,华为是我们的骄傲,这两年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依然屹立不倒,也证明了华为的实力。


如今荣耀已经找到了新的航向,可以独立发展;鸿蒙正式版推出在即,华为也在努力的突破,并寻求转变,希望能再活下去的基础上,寻求新的突破。

      

2021 年对于华为来说也许是最为艰难的一年,任正非老爷子 70 多岁的高龄依然带领着华为的兄弟姐妹们在抗争着,奋斗着,华为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华为是值得我们尊重的,华为一定能够找到好的解决方案,别人造得不让我们用,我们就想办法自己造。

      

5G时代的华为困难重重,人家的不让咱用,不帮咱造,咱不都造出来了吗?要学会把困难当作机遇,别人不卡脖子,永远都会活在温室里。

      

有人说,以前有别人为我们代工,为我们提供服务,忽略了半导体制造行业的发展,华为遭受如此严重的制裁,一定会有大的突破,只有自己把技术抓在手里,才不再受别人的限制。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