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高科技半导体难度极大
作者: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关键词:

mg1.jpg


佰联学校认为,高科技半导体难度极大,当年,标榜自由女神得美国凭借核武航母大杀器,将曾经垄断半导体产业的日本锤翻,又扶起傀儡韩国三星,现在,又想以同样的手段打趴华为,华为因被断供芯片,导致消费业务营收减少1200亿的营收。



高科技半导体难度极大,美国的半导体产业一直在吃老本,科技发展得较早,先发优势大,一直没有担心过有其他国家会超过它,但凡是国际上能叫得出名字的半导体公司,几乎都是在美国的允许下才能经营,日本就是被美国一锅端了,还顺手提拔了三星。



高科技半导体难度极大,现在全球那些有头有脸的芯片公司,多多少少和美国有些关系,没有它的允许,谁也不能轻易踏足高端芯片技术领域,当初日本是直接被美国陷害,拿着一些机密资料给日本企业,然后反告日本盗取美国的机密资料,导致公司老板被抓,还安排人员到这些公司监督他们工作。



高科技半导体难度极大,今年国内第二季度手机市场份额排名前五都没有华为的影子,证明华为手机业务的惨况,为了继续保持手机业务能够继续下去,在去年的9月份向高通缴纳了18亿美元的专利费。



高通虽然已经向华为出货芯片,但是芯片量也非常有限,导致华为的手机出货量提不上来,就是我虽然收了你的钱,但是我还是老大,卖多少货给你,全凭我心情,华为现在就是花了钱还要受高通的气,没办法,毕竟全球只有高通一家有向华为出货的权利。



高科技半导体难度极大,美国的制裁让华为上半年损失了1500亿的营收,不仅没打倒华为,反而唤醒了国内的众多企业,更让华为上下一心,寻找到智能汽车大项目。



现在的华为战斗力更强,这种情况还要感谢美国的制裁,让华为员工有了危机意识,华为也在不断寻求各种出路,做好积极转型准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华为绝不会在手机业务上摔倒了就爬不起来。


mg2.jpeg


高科技半导体难度极大,美国对华夏高新科技制裁,让华夏上下一心,奋起反抗美国的芯片战,仅仅是去年一年,就注册了5万家和半导体产业有关系的企业,今年更是多如牛毛,很多互联网大厂积极向芯片领域拓展,这些公司哪怕只有百分之一能够活下来,也会对芯片行业带来巨变,华为、中国移动直接做芯片,南京成立国内第一个集成电路大学,清华大学成立半导体研究院。



二十多年前的华夏整体国力要远落后于美国,对于美国的各方面要求都只能委屈求和,或者是通过其他途径缓解,随着国力不断增强,华夏开始正面硬刚美国,在战略上华夏沉淀千年的智慧眼光,总能找到要害。



高科技半导体难度极大,未来在各个领域中美双方的对抗可能还要持续下去,但是胜利的天平已经逐渐向中国倾斜,而且是不可阻挡的,美国是赢了面子,输掉里子,如果美国继续打压华夏,只会加速华夏整个民族的觉醒。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