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希望所有的企业家都能抱有一颗不忘初心的爱国之心
作者: 时间:2021年08月28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看一名企业家的贡献,并不只是体现在企业经营是否成功,还要看他对于社会和国家的贡献是否突出,希望所有的企业家都能抱有一颗不忘初心的爱国之心。

能够登上天安门城楼进行观礼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这些人都是非常有成就,或者对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以及一些各领域杰出的人才。

在今年建国70周年大庆上,有新一批企业家受到了社会大众的关注,不是因为他们又做出了什么成绩,或是赚了多少钱,而是因为他们登上了城楼观礼。

机会难得,对于任何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并不是所有成功的企业家都能够受邀登楼的,有些企业家虽然成功但也没能登上城楼。

佰联学校认为,希望所有的企业家都能抱有一颗不忘初心的爱国之心,能登上城楼观礼,不仅是代表着他们个人的荣誉,还有他们的企业以及整个行业的荣光。

这一次登上城楼的有房地产行业的许家印和许荣茂,还有科技行业的雷军,引起人们关注的还有那个站在广场上观礼的美团创始人王兴。



许家印可不是第一次上台观礼了,他已经多次受邀观礼,原因不光是因为他在事业上的成功,更多的还是要归结于他的社会责任感,在我国的企业家中能够找到在慈善事业中超过许家印的人是非常难得。

早在2015年,恒大集团就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许家印给贵州毕节市大方县扶贫捐款项高达110亿元,除了捐款之外,许家印还派出了恒大集团队伍进行扶贫。

正所谓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许家印要做的扶贫不只解决眼前的贫困,而是帮助百姓实现长久的脱贫,为了帮助当地百姓完成脱贫工作,他经常深入山区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

许家印认为,个人和公司的价值并不只是体现在收益和利润上,而是在捐款、纳税等实打实能够对社会做出贡献的方面上。

这一次受邀观礼的并非是许家印一个人,而是代表着整个恒大集团,也是房地产行业的骄傲,这是身为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体现。

受邀观礼的另一位企业家许荣茂是首次受邀,祖籍在福建的许荣茂,在香港开创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是一个资产超过千亿元的杰出企业家。

许荣茂在去年国庆节获得了香港特区政府大紫荆勋章,在今年四月份登上了福布斯富豪榜,位列219名,他不光在企业的经营商非常成功,而且也是我国知名的爱国企业家。




小米是世界五大手机企业之一,上一次,雷军和董明珠作为代表坐在花车上游行没能登上城楼,这一次雷军终于登上了城楼,小米市值已近万亿,雷军的身价提高到1800亿元。

雷军对于这一次的受邀观礼受宠若惊,他表示要通过自己更加努力的奋斗,来报答祖国对他的肯定,实现人民的重托。

雷军能够登台,绝对不是单单凭借着自己的成功,他也是一个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企业家,在2017年雷军就被评为全国十大慈善家之一,当初小米上市后,奖励给雷军一笔99亿元的巨款。




希望所有的企业家都能抱有一颗不忘初心的爱国之心,雷军选择全部捐助给慈善机构,自己分毫不取,他对自己要求严格,还不忘激励下属,雷军能够登上城楼,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王兴非常成功,他是人人网的创始人,饭否网的总裁,在2010年创办了美团,在四年后更是入围了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去年登上了胡润全球富豪榜第262位。

王兴更是以261亿美元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排第60名,这比许家印还要靠前,他年纪比较轻,算不上德高望重,在慈善事业方面相比其他人还是相对较晚,能够受邀的都是国家的认可,无论在不在台上。


zd4.jpeg


希望所有的企业家都能抱有一颗不忘初心的爱国之心,此次受邀的还有两名华裔企业家,其中一名是泰国首富谢国民,他的公司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个愿意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极大推动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进程。

他还带着他的正大集团致力于国内的扶贫事业,是我们值得尊敬的华侨企业家,另一位就是菲律宾手幅陈永栽,陈永栽也是一名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他曾经多次向国内捐款,表现了非常强烈的爱国之心。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