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邪恶的美国打压中国高新企业
作者: 时间:2021年08月30日 关键词:

mg1.jpg


佰联学校认为,邪恶的美国打压中国高新企业,对中国公民进行政治迫害由来已久,任正非的爱女孟晚舟,被加拿大司法机构非法扣押已有1000多天,中方严正敦促美方和加方立即纠正错误,释放孟晚舟让她平安回到中国。

孟晚舟女士的案件毫无疑问是一场政治案件,美国和加拿大的司法机构相互勾结扣押孟晚舟女士,企图利用孟晚舟女士来从华为公司手中获得利益,阻止中国的高科技进步,这和当年美国打击阿尔斯通公司所使用的伎俩如出一辙。




邪恶的美国打压中国高新企业美国和加拿大一向都声称自己捍卫民主自由,是尊重人权的国家,但是为什么在孟晚舟女士案件上,美国和加拿大所宣称的人权就不复存在了呢?

这直接表现出了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国家的虚伪,事情都是相互的,你打压我的高科技企业,我也会打压你的高科技企业;你对我的出口设立限制,我也会对你的出口设立限制;你扣压我们的人,我们也会扣压你们的人。




要求释放孟晚舟女士是所有中国人民的呼声,我们严正敦促美方和加方,正视中国政府和广大民众的正义呼声,立即纠正错误,解除对孟晚舟的任意拘押,撤销对其的逮捕令和引渡要求,释放孟晚舟。

但是加拿大方面至今未回应中方的要求,似乎并不准备在孟晚舟女士案件上持有公正态度,虽然在前段时间的孟晚舟女士案件最终庭审上加拿大司法机构没有当庭宣判,但起码到现在为止,加拿大还是没有向中国释放出善意。

邪恶的美国打压中国高新企业,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参加竞选活动上谈到了中国和加拿大两国企业的一份价值一亿美元的轮渡租赁合同。

他对这份合同感到担忧,认为这份合同有可能会威胁到加拿大的所谓国家安全,这是加拿大和它背后的美国常用的理由了。




他同意加拿大企业和中国企业的合作,但是两国的商业合作应该要符合加拿大的所谓价值观,这样的言论本身也是非常荒谬的,因为商业合作并不应该掺杂所谓的政治因素。

但是对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来说,只要涉及到中国的事情,似乎都是可以政治化的,在加拿大国内,还有一些政府高层在对待与中国的合作上态度非常激进。

比如说加拿大的保守党,他们认为和中国的“这种联系”让人感到无法接受,还表示如果保守党能够在今年的选举中获得胜利,他们会废除加拿大企业和中国企业的轮渡租赁协议。

虽然加拿大无法否认和中国的经贸合作符合他们的未来长久经济利益,但是加拿大必须在和中国的合作中展现所谓的实力,表明加拿大并不缺乏实力,保守党还说特鲁多政府在向中国展现所谓的加拿大力量时是失败的。




邪恶的美国打压中国高新企业,加拿大政府高层非常荒谬,这些加拿大政客现在对华展现强硬态度,企图符合加拿大国内民间风向,企图在大选之前获得更多的选票,这是西方政客的老手段。

如果加拿大政府真的再次玩火,中加两国外交关系还会受到影响,加拿大应该对自己的国家位置有一个明确定义,加拿大是在对另一个世界大国发起挑战,完全可以参考阿富汗,美国可不值得信任。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