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北京大学校门两侧都可入校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介绍,北京大学校门两侧都可入校,请新生出示录取通知书和健康绿码,请家长出示预约信息,刷身份证入校,伴随着小喇叭反复播放的入校提示,北京大学2021级新生陆续到校。



北京大学校门两侧都可入校本科新生报到指南、学习与生活指导手册、选课手册、学院教学计划等,在新生报到现场,各个院系的迎新大礼包都别具特色,部分院系还特别准备了防疫物资。



北京大学校门两侧都可入校,学院还给新生准备了一包口罩以及酒精等消毒用品,除了全校都有的,还给新生准备了牙膏、数据线等物品,这些很多都来自院友创业的企业,还有的院衫。

佰联学校介绍,在城市与环境学院,学院不仅准备了特色的文化衫,还准备了带有院系特色的文件夹,以及明信片和书签。



北京大学校门两侧都可入校,除了迎新大礼包,部分院系还准备了吉祥物、流沙瓶、签到板、拍立得照片等仪式感十足的迎新物品,物理学院的合影处设计成了朋友圈的形式,伽利略、牛顿、法拉第等众多著名的物理学家都已为新生点赞。

有的独自飞来北京、步行3公里到校,为控制现场人数,保证疫情防控的安全,北大要求学生报到只能有一位家长陪同入校。

有的是提前从湖南老家飞来北京的,一个人来报到比较符合自己的性格,高中也很独立,一个人在学校外面租房子住,爸爸也只是下班的时候偶尔来看看。


hl1.jpg


红楼飞雪,一世英杰,在北京压马路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很有烟火气,本来是想打车的,但是赶上早高峰觉得有点儿堵,就自己压马路过来了,来到北大最想去的地方就是红楼。

2021年,北京大学共录取4402名本科新生,其中校本部录取本科新生3003人,他们分别来自全国959所中学;同时录取了来自海外40个国家和地区的388名留学生,以及101名软件工程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新生中年龄最小的同学出生于2006年,今年刚满15周岁,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成果,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学校加大专项政策力度,积极为寒门学子拓宽圆梦渠道,校本部共录取农村户籍学生442人,占内地学生比例为15.1%。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