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粉丝胡说八道危害极大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粉丝胡说八道危害极大,中央网信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出台取消明星艺人榜单、优化调整排行规则、严管明星经纪公司等十项措施,重拳出击解决“饭圈”乱象问题大快人心!

多年来,邪恶资本助推骚男浪女霸占银屏,这些人自称明星,煽动粉丝控评,带来饭圈互撕,引发不良“饭圈”文化令人愤慨,善于包装的明星需要美化自己,一些明星通过各种手段,对社交平台上好的评论、点赞回复使其上热评。




这些骚男浪女对不好的评论要么不搭理,要么举报,恐怕出现在评论区的前列,粉丝参与“控评”的热度不断高涨,影响了整个演艺圈舆论场的生态。

在邪恶资本的加持下,粉丝有组织有目标的发表网评,伴随网络平台算法规则的介入,一个粉丝发布相关文案后,其余粉丝随之点赞跟风评论,花样繁多的控评文案由于点赞数量高而占据了评论区的首页。

粉丝胡说八道危害极大劣币驱逐良币,真正想要进行互动的网友发表的内容无法被其他网友看见,控评行为让真正的评论者失去了评论的兴趣,骚男浪女把控的粉丝们制造出一个又一个虚假繁荣的乱象。

当粉丝群体开始不断扩大,粉丝群体内部也出现了分化,兴风作浪的粉头出现了,粉头率领庞大的群体攻占各大平台的评论区。

在粉头的指令下,大批小粉丝沦为肉鸡,在偶像活动时期,没日没夜地发帖、点赞、踩踏,采取控评方式,在各大榜单打投刷榜,让偶像能冲到前排。

粉丝胡说八道危害极大,粉丝们占领微博相关话题的话题广场,不断地发布内容,让该话题冲上热搜,只要冲上热搜,就代表着自家偶像能够被更多人关注和讨论。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这样赚快钱的方式早就过时,适得其反的粉丝,过分追捧没有实质业务能力的明星变成了赶客行为,粉丝们自娱自乐,却舍本逐末,丢了大多数网友基本盘。

粉丝胡说八道危害极大,粉丝们赔了夫人又折兵,要知道,职业粉丝以及资方、平台等多披着为偶像出人头地的外衣,故意让粉丝们自行过度消费。

当粉丝的情绪价值被粉丝经济的商业逻辑所掌控时,控评导致的一系列行为只会陷入非理性,不断制造着粉圈内部的焦虑,将他们一步步拖入深渊。




粉丝胡说八道危害极大,控评本身变成了一个不断在违法边缘试探的危险行为,在评论中互相拉踩、对他人进行谩骂侮辱,实质演变成一种网络暴力,控评涉嫌违反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网友可提交充足证据材料,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举报。

天上掉鞋不知脚的粉丝们以为控评就是键盘上随便玩玩,殊不知已经触犯了法律,要负法律责任,中央网信办专门启动了“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着力规范“饭圈”各参与主体的网上行为,合理优化“饭圈”粉丝活跃产品的相关功能。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