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培训管理面临新挑战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05日 关键词:

px1.jpg


佰联学校认为,在一些传统面对面培训的企业,要面对面培训中会有很多苦恼,准备度低知识容量有限课堂讲授互动形态依赖讲师的教学设计

培训管理面临新挑战,学员很忙,来参加学习的时候,背景知识的准备度很低,很多基础概念要占用课堂学习的时间;就算有课前学习任务,承载形式都很重,检验预习的情况和准备都不容易。

宝贵的面对面时间,却要占用来解读概念和原理,知识容量是有限,而不能直接研讨和解决问题,对于更加贴近实际应用场景的练习,如何激发兴趣让大家更乐意参与,更体会到模拟实战反馈的重要价值,沙盘推演是个很好的形式。

由于道具繁复,透彻沉浸和研讨需要的时间很长,很多培训无法在时间上有足够的裕度,只有充分利用面对面学习的时间,才能真正发挥面对面学习的价值。


px2.jpg


培训管理面临新挑战行业竞争持续加剧,中基层人员管理职能日益凸显,新生代需要更精细化学习,培训工作发生着一些悄无声息的变化。

管理精细化要求不断提高,企业技术、设备更新迭代加速, 对员工持续学习力的要求日益迫切,业务和生产组织形式快速变化导致岗位和人员培训需求大量出现, 如何让员工能够更快适应业务的快速变化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成为培训管理团队的一项紧迫任务

随着规模及业务领域的增加,如何让原班管理人员快速成长为名副其实的世界500强管理者,成为具有真正现代化意义的管理者,并掌握担当业务变化大局下的领导人,是公司培训管理团关注的核心事项。


xs.jpeg


新生代员工已经成为新鲜血液的主要人群,对于浸润在网络环境下的他们,对培训的方式、参与感及内容交互上有着更明显的诉求, 如何借助互联网的大潮,让培训活动更加充满生机和趣味,对最终的培训效果将产生直接影响。

培训管理面临新挑战,新技术的手段让原来无法实现的效果变得可能,在培训实施的试用过程中,达人遇到神器管控培训效果,提升学习趣味实现全程管理,新生代员工对自我价值的实现和认同、对快乐学习的诉求相对强烈。

相比原有培训活动中通过纸笔考试, 现在这些职场新人已经开始通过手机扫码参与培训、考试和评估,考试结果快速、实时统计呈现的方式,让老师对学员的激励和反馈更加高效,让大家参与讨论的内容实时呈现在幕布上,让讲师更好地答疑解惑。

以往的培训工作中,培训团队也尝试让学员在训前参与调研反馈,训中对重要知识点进行考试以确保培训效果,训后根据学员掌握情况做进一步的跟进和评估。

过去,都是通过纸质材料下发、填写和收集数据,录入、统计等事务性工作过多,占用时间成本过高;现在系统设定完成后, 即可让学员轻松参与,所有的发放、通知和数据回收,系统均会自动处理并产出报表。


px3.png


培训管理面临新挑战,释放事务性工作时间,使培训管理者从繁琐庞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更多关注于培训学习对企业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的贡献,帮助HR从行政事务专家向HRBP角色转变。

让培训老师和学员的距离更近,让学员的参与度更高,增加了培训的互动性、趣味性,让员工的参与轻松便捷,让原来传统培训活动讲师只管讲,学员只管听的形象,转向为讲师着力培训过程设计, 培训全程以学员为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