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苹果的净利润超过了4000亿元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关键词:



苹果的净利润超过了4000亿元,2021年8月,胡润公布了全球500强的榜单,在前十的榜单中,有7家公司是来自美国的,其他3家公司来自于华夏的腾讯、阿里和台积电,苹果成为美国首个突破2万亿美元市值的企业,成为了全世界价值最高的上市企业,截止到榜单发布之际,苹果总市值高达15.7万亿元,如今的市值已经达到了16.46万亿元。




苹果的净利润超过了4000亿元,苹果把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用了将近42年的时间,现在的苹果市值已经达到了2.25万亿美元,仅仅用了2年的时间就实现了下一个阶段的突破,即使在失去乔布斯之后,苹果仍然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苹果市值之高相当于上海在过去4年创造的GDP总量之和,相当于5个阿里巴巴。



在去年全球最能赚钱的50家企业里,苹果的净利润超过了4000亿元,是全球最能赚钱的企业,华夏一直都是苹果的忠实粉丝、消费大国,苹果的创新精神值得我们国家企业借鉴,只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华夏民众始终对苹果产品抱有极大的热情。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