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头部行业的老大富得流油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11日 关键词:



    大数据人工智能日新月异,头部行业的老大富得流油,官商勾结腐败盛行,贫富差距越来越大,越来越趋于20%的人口占据80%的社会资源,20%的资本家为了安抚那80%的人口,就给他们塞上奶嘴,让他们沉浸在低级快乐中,让他们失去自主思考和判断的能力,也失去抗争的欲望。
    于是乎,肥皂剧、偶像剧、明星八卦等娱乐产业,让人们沉溺于享乐和安逸中,丧失上进心和深度思考能力,如精彩刺激的游戏,色情产业,炒作网络口水战等,短视频就是其主力军。




    头部行业的老大富得流油狗打架子,鸡挠粪堆,是短视频的主要内容,大多是直白搞笑不用脑,低级无聊的场景,直奔主题刺激观众,不要思考,让人不知所以然。
    短视频呈现的内容都有动感洗脑神曲加持,呈现的内容大多浮夸虚幻,要么是扮演高富帅,要么是假扮丑穷但真实,都是靠着脚本表演,观众却深陷其中,这些背景音乐节奏动感、曲调明快,带给观众沉浸式体验,让人不知不觉就刷了一个又一个视频。
    短视频确实给人们打造了一个方便、娱乐的世界,也能给人们带来放松,刷完这些视频,只是白白浪费了时间,除了无尽的空虚和骚动不安,就是一无是处。
    头部行业的老大富得流油,长期处于低级快乐会上瘾,上瘾会对大脑造成伤害,大人尚且如此,孩子处于成长发育过程中,自控、自律、判断力都未成熟,更容易沉迷其中。
    习惯刷短视频,对世界上其他的事物,如看书、学习、思考,都很难提起兴趣,在不断的刺激、脱敏和敏化过程中,大脑前额叶功能退化,这是人与动物进化过程中所不一样的那一部分,最终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




    头部行业的老大富得流油,沉迷刷短视频等低级快乐会对人的大脑造成很大危害,由于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会出现精神失常、紧张、神经衰弱、抑郁、无法自控等症状。
    孩子们的大脑正在发育期,导致发育不良,情绪失控、暴躁易怒等,如果孩子长期处于低级快乐中,他们对枯燥的学习、阅读很难再提起兴趣,他们沉迷于短暂的快乐,失去深度思考的能力。
    头部行业的老大富得流油,低级的快乐,通过放纵就可获得;高级的快乐,通过自律方可获得;而顶级的快乐,煎熬后才可获得,长期处于这种靠放纵获得的短暂快乐中,孩子对生活中快乐感少、需要付出努力才能获得快乐的行为,如读书、运动、学习等失去兴趣。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