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就业吃饭是个大问题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11日 关键词:


佰联学校认为,就业吃饭是个大问题,职业技能提升是当前人力资源的首要任务,高思教育邀约巨人教育学校现有的教师面试,对巨人学校无法退费的课程提供免费服务。

保障就业,让每张吃饭的嘴都变成创造财富的手,为了解决现实问题,北京市教培行业正在开展同舟共济、抱团取暖的同业互助行动,举办民办教育同业互助对接活动,通过提供岗位、接收人员、免费转课等方式,解决教培行业人员的就业难题和已购课家长后顾之忧。

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联合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和中公教育、新高教集团、北京北方投资集团等56家招聘用人单位,以及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人力资源机构,共同服务杰睿教育、鲸鱼小班、51Talk、巨人教育等8家教培机构。



中国有9亿劳动力,没有就业那就只是9亿张吃饭的嘴,有了就业就是9亿双可以创造巨大财富的手,有能力的机构自愿接收经营陷入困境的机构学员,对原机构无法退费的课程提供免费服务,解决已购课家长的后顾之忧,如网易有道与鲸鱼小班,高思教育与巨人教育就签订了消课互助协议。

就业吃饭是个大问题,一旦就业保障失守,等待着中国的将会是多么严峻的挑战,作为就业服务指导方、民办教育机构代表方和人力资源服务方,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焕新赛道 筑梦明天,由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提供一定规模的招聘企业2.8万家,提供超过22万个岗位,持续服务教培行业人才求职需求,促进他们转岗再就业。

如果说在疫情到来之前,就业下行的危机还仅局限于特定行业、特定群体的话,今天的就业问题,则无疑已经发展成了一个覆盖整个社会的全局性危机,前程无忧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搭建线上服务平台,为教培行业人员提供招聘岗位机会,招聘的企业达到1万多家,提供了近10万个岗位需求。

投入资金成本,为企业减税降费,减租贴息,稳定现有岗位,采取更多扶持政策,打破不合理的条条框框,鼓励多元就业,让更多就业岗位生长起来,服务平台上的企业数量达13512家, 招聘岗位数量为92241个,浏览量85万人次,点击量89317人次,有60509人在平台上投递了简历。



就业吃饭是个大问题,8家教培机构分别与招聘用人单位自由洽谈,双方在自愿合作的基础上,集中签订合作协议,由招聘用人单位提供适合岗位,招聘单位涵盖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各学段,岗位覆盖了教培行业各类人群。

现场56家招聘企业包括北京北方投资集团等全国性企业5家、北京城市学院等市属企业41家、外省市企业10家;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京内外,共2500余个,其中北京本地1600余个,京外900余个。

就业吃饭是个大问题,在保障就业这道关卡面前,没有第二条路可选,在人才供给方面,8家教培机构共提供了各类人才2270人,中国新高教集团与杰睿教育,精诚教育集团与鲸鱼小班,中公教育集团与51Talk,高思教育与巨人教育分别签约,进行转岗互助。



参加活动的招聘企业与人才供给教培机构都集中在教育行业,人岗相似度和匹配度高,有需求的企业可直接签约。高思教育与巨人教育现场从校区、学生、教师三个方面开展了深度对接。

高思教育将开始邀约巨人教育学校现有的教师面试,涉及约80人,应聘成功的教师将与巨人教育学校解除聘用关系,与高思教育重新签署劳动合同后正式上岗入职。

就业吃饭是个大问题,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驱动中国这辆承载着9亿劳动力的大车在就业这这条路上行稳致远,不仅需要政府同时推动多种政策,打造强力的就业引擎,也需要执行层用持之以恒的耐性确保相关政策不动摇。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